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26~130)

算是迟到的520贺文?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
阅历基本没有,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26.
521这天,
孙哲平居然受到了张佳乐的红包!
虽然只有5块2毛1分钱。
孙哲平这才注意到今天是521。
有点不好意思,老夫老夫了,他们都不兴这些了。
孙哲平自然也没有准备了。
正好这周轮到孙哲平买菜了,他想了想
默默往购物列表里又添了几份张佳乐爱吃的鱼干和水果。

127.
张佳乐回家吃完饭,洗了碗就躺在沙发上玩游戏。
孙哲平靠过来喂了他两颗车厘子就拉了他双排。
运气不错天命圈,
他两就在圈里找了个小房子苟着等着最后三人送快递。
张佳乐突然想到下午给孙哲平发的红包。
一脸坏笑!
“你乐哥我给的嫖资满意吗?”
孙哲平:“嗯?什么?”
张佳乐看了下游戏,暂时还是安全的,
果断切屏,翻出下午看到的网友吐槽:
秀恩爱就秀恩爱,秀什么红包转账,搞得跟嫖资似的。

128.
孙哲平:“我看你是皮痒了吧张佳乐!”
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对手在干嘛?
杀进决赛圈的选手,美滋滋地收了两人头愉快吃鸡。
你说张佳乐和孙哲平干嘛去了。
当然是从真人PK到真人枪战!
战况十分激烈,就不具体描述了。
反正当晚张佳乐和孙哲平都吃到了鸡。

129.
说到吃鸡这个游戏,
本来张佳乐是更爱第三人视角PC版的。
某周末,张佳乐窝在书房吃鸡,
孙哲平刚刚开了一个视频会议,就没急着开游戏,
靠到张佳乐后面看他玩。
张佳乐却主动招呼他:
“大孙,你替我两把,不行了,头晕。”
孙哲平一脸黑线,
“谁让你玩第一人视角的,活该你头晕。”
倒也没有拒绝,坐等开始
“没办法,听说第一人视角挂少啊!”
孙哲平看着游戏中辣个第一人视角中,
在半空行走的对手,直接退了游戏。
去你的挂少,空中飞人都出来了,我也是信了你的邪。

130.
吃鸡,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再吃鸡了。
张佳乐迎天长啸。
然后,就叼着块小鱼干去玩《XX行动》了。
还拖着黄少天一起。
孙哲平和他俩排了一回,就开静音了。
他是来玩游戏的,不是来听相声的好吗?
孙哲平心疼的抱住帅帅的自己.jpg get√

TBC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
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我真的是太懒惰了。每天都在给自己找借口不码字。
虽然前段时间确实发生了很多事,但主要原因还是懒。
现在恢复正常了,没有借口了,只能来码字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小可爱记得我。
先给大家道个歉,毕竟断更这么久。
以后也会尽量一周一到两更的。
码字真的好难啊!我之前都没有攒到梗!
最近生活恢复正常了才开始能攒梗!
佩服哪些高产还高质量的太太们,
为什么他们总能发现生活中的欢乐还能带入文字里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