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31~135)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
阅历基本没有,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31.
天气渐热。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孙哲平,
到家,直奔厨房,
想乘着张佳乐还没回来,
把他提前在冰水里镇着的西瓜吃了。

132.
嗯,远远看到西瓜还在,
孙哲平愈发得意,
自己创业就是比张佳乐那个上班狗自在,
待会一定要拍照秀一波。
咦,便签!他可没有留便签啊!
孙哲平脸上笑意渐逝,
有种不好的预感。

133.
“大孙,这瓜超甜的!”
“我去新杰家吃饭啦!新杰今天买了小龙虾! [笑脸花]”
边上只剩半个中间心缺了一块的瓜!
张佳乐,你大爷的!
把瓜心挖了就溜,这是人or鱼干事吗?
你个上班狗为什么比我先到家!
孙哲平默默掏出手机给张新杰发了一个消息。
“新杰,张佳乐今天又翘班溜回来了。”
此时的张佳乐还好不知情的等着弟弟的投喂。
给他点蜡!

134.
最近,最惨的还要属黄少天了。
黄少天感觉自己天都要塌了!
因为,他,感觉自己嗓子难受,喉咙痛!
喻文州也有点担心,
就带着他去医院做了个喉镜
只是有点发炎。
喻文州松了一口气,也稍稍有点惆怅。
安静下来的少天,也很可爱啊!

135.
说话不方便的黄少天,
还可以文字聊天啊!
喉镜出来,就迫不及待地和张佳乐分享自己的悲惨遭遇。
“乐乐,乐乐,我真的太惨了。喉咙发炎了,你知道吗,我竟然喉咙
疼,说话都不方便了。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太惨了!”
“我刚刚做了一个喉镜。喉镜你知道吗?要打麻醉,把仪器塞进喉咙检查。不过还好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发炎了。”
“乐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早知道没有什么问题,我就不该来医院做喉镜的。我现在仿佛是个傻子,不停的留口水!留口水!”
噗!上班摸鱼看消息的张佳乐成功笑出声!
回复道:“快自拍!”
“不用仿佛,你就是个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张佳乐也很快乐!

Tbc.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
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