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喜欢全职,但不是厨!原著看了不到两遍!B站视频入了同人坑!莫名其妙爱上双花,最爱张佳乐!全职CP萌各种正副队,还有伞修啊,叶橙也可以。不爱叶蓝和莫橙。萨摩太太的双花同人和《住我楼上的张先生》对我影响非常大,还有现在的一锅炖不下太太的双花同人霸图同人也是!所以我的双花已经ooc到飞起了,请大家多多包涵!

B萌那些事

占了全职高手的tag抱歉了。
之前因为我个人的行为不当让黄粉和周粉伤心了,道个歉。
不好意思没能体谅角色粉的心,抱歉。
好了现在说说我的感受解释一下我刚刚行为的动机。
B萌本来我没放心上,觉得最后肯定是我全职内斗,作为双花和霸图F4的粉,也没有想太多,觉得最后都是全职角色,谁夺冠都一样,就没有留真爱票,早早给了霸图(虽然自己也难受但是对于霸图人气还是有点数)。也因此知道了投真爱票当天普通票投不了。没想到最后杀出来阴阳师的晴明,这两天可把我悔的啊!
然后今天拉票想让黄少天夺冠,想着毕竟黄少天怎么也是我们全职的角色,说了希望真爱票不要给周泽楷了,被周粉说了,还没能反应过来,来LOFTER说了,搞得周粉黄粉都很难受。当然我自己也很难受了。
投票是粉丝自己的权利,我无权干涉。
我只是觉得阴阳师玩家非常统一一致出晴明,全职黄少天很危险。
冠军只有一个,能被人们记住的也只有冠军。所以希望大家能票归下黄少天。大家可以不用真爱票普通票带一下黄少天,因为真爱票要是不投少天,普通票就不能投少天了(可能规则不是这样,但是我理解的我的意思是这样的。)票那么分散对方又很强,最后可能会让阴阳师收下双冠。这样的结果不是我愿意看到的,应该也是一部分全职粉不愿意看到的。
希望周粉黄粉能理解,我不是故意找骂来的,只是无心的过失。

请假啊!

不好意思,刚刚实习,天天七点出门,七点多到家,巨累,所以更新不定,遇见好玩的会来写的。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36~145)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
阅历基本没有,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36.
午休的时候,
孙哲平在自己的私人休息室里躺着,
刷了会小视频放松一下。
想着张佳乐还要赶任务,
午休也只能在工作室坐着,
有点愉悦。
不过最近家务只能自己干了。

137.
为什么现在什么都有人看!
喂个牛有什么好看的。
现在人这么无聊的吗?
转手发给张佳乐,
问:
为什么我觉得这牛眉清目秀?
我是不是眼神不太好了?

138.
嗯?
张佳乐觉得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想用尾巴甩人。
就这么点午休时间,
孙哲平你真的要这么皮吗?
迅速发了视频邀请过去,
孙哲平,你大爷的!
看我看多了连看牛都眉清目秀了是吧!
擦亮你的狗眼!好好看看
我这张帅脸看多了,只会自觉提高审美好吗?
你不是眼神不好,是脑子有问题!

139.
孙哲平从接到视频邀请开始,
笑容就没有停下。
低沉的笑音在张佳乐耳边炸开,
张佳乐有一瞬间失神,
个鬼哟!
这么多年了,别说男神音了,
萝莉音也没有用好吗?

140.
孙哲平仔细打量了张佳乐,
嗯,确实比牛好看。
还有
乐乐在我眼里你最好看了。
要鱼命啊!
他们这种竹马竹马的,
亲亲抱抱举高高都水到渠成,十分自然,
所以这么正经的说情话,真没几回。
张佳乐摸摸自己的小辫子,
耳朵红红的。
嗯,你知道就好。
突然小声说:
你,
你,也好看。

141.
孙哲平笑得愈发好看了,
嗯,你抓紧时间休息会,别老盯着手机了。
知道,你越来越啰嗦了,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挂了视频的张佳乐直乐!
吓得门口准备进来开工的林敬言又默默退了出去,
张佳乐前辈忙疯了吗?

142.
另一边的孙哲平
也被张佳乐难得的红脸撩的有些情动。
晚上,一定要……
算了,
还是等张佳乐忙完这阵吧!
然而,孙哲平忘了,
等张佳乐忙完了,
张佳乐能这么安分等他撩?

143.
项目忙完的张佳乐依旧不闲,
他还要忙着玩游戏。
微信
哪个儿陪我打游戏啊?
孙哲平:
你都私发我的还能有谁陪你玩啊!
你是不是傻!
张佳乐:
大逆不道,竟然敢说你爸爸傻!
张佳乐:皮这一下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jpg

144.
然后,张佳乐晚饭就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张佳乐是会做饭的。
只是味道嘛,两个词,
能吃,没毒,
所以通常做饭的是孙哲平,
洗碗是洗碗机。
张佳乐要负责洗菜切菜什么的。
一个家里,家务必须分摊!
嗯,有利于家庭和谐。
这是张佳乐和孙哲平打了无数次的经验总结。

145.
其实最开始孙哲平做饭还不如张佳乐。
有天突发奇想想给张佳乐一个惊喜,
做了一桌看起来还行的菜,
嗯,也就看起来还行,
不能吃,可能有毒。
张佳乐满怀期待的试了一口,
直接吐了,
孙哲平你这做的是什么,
简直难吃出新高度啊!
孙哲平:说好的只有是爱人亲手做的都好吃,会吃光的呢?
从此,孙哲平发愤图强练就一手好厨艺。
然而在国外那些年,
孙哲平从没有下过厨,宁愿吃难吃的快餐。

Tbc

这么长就算双更了。
明天还得考试。
最近真的巨忙,刚刚补完实验报告,
还有两个课程设计等着我。
给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笔芯啊!
PS:三点码到现在能信,我真的太废了。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
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缺更了,不好意思

占tag了,抱歉!
突然加课了,完整的60个小时的课,加上原来的课基本每天都八九个小时的课,稍微空空还得补作业!不过马上这门课20号考完了!所以这周应该双更在20号之后!
之前说过周更的,不好意思了!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31~135)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
阅历基本没有,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31.
天气渐热。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孙哲平,
到家,直奔厨房,
想乘着张佳乐还没回来,
把他提前在冰水里镇着的西瓜吃了。

132.
嗯,远远看到西瓜还在,
孙哲平愈发得意,
自己创业就是比张佳乐那个上班狗自在,
待会一定要拍照秀一波。
咦,便签!他可没有留便签啊!
孙哲平脸上笑意渐逝,
有种不好的预感。

133.
“大孙,这瓜超甜的!”
“我去新杰家吃饭啦!新杰今天买了小龙虾! [笑脸花]”
边上只剩半个中间心缺了一块的瓜!
张佳乐,你大爷的!
把瓜心挖了就溜,这是人or鱼干事吗?
你个上班狗为什么比我先到家!
孙哲平默默掏出手机给张新杰发了一个消息。
“新杰,张佳乐今天又翘班溜回来了。”
此时的张佳乐还好不知情的等着弟弟的投喂。
给他点蜡!

134.
最近,最惨的还要属黄少天了。
黄少天感觉自己天都要塌了!
因为,他,感觉自己嗓子难受,喉咙痛!
喻文州也有点担心,
就带着他去医院做了个喉镜
只是有点发炎。
喻文州松了一口气,也稍稍有点惆怅。
安静下来的少天,也很可爱啊!

135.
说话不方便的黄少天,
还可以文字聊天啊!
喉镜出来,就迫不及待地和张佳乐分享自己的悲惨遭遇。
“乐乐,乐乐,我真的太惨了。喉咙发炎了,你知道吗,我竟然喉咙
疼,说话都不方便了。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太惨了!”
“我刚刚做了一个喉镜。喉镜你知道吗?要打麻醉,把仪器塞进喉咙检查。不过还好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发炎了。”
“乐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早知道没有什么问题,我就不该来医院做喉镜的。我现在仿佛是个傻子,不停的留口水!留口水!”
噗!上班摸鱼看消息的张佳乐成功笑出声!
回复道:“快自拍!”
“不用仿佛,你就是个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张佳乐也很快乐!

Tbc.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
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26~130)

算是迟到的520贺文?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
阅历基本没有,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26.
521这天,
孙哲平居然受到了张佳乐的红包!
虽然只有5块2毛1分钱。
孙哲平这才注意到今天是521。
有点不好意思,老夫老夫了,他们都不兴这些了。
孙哲平自然也没有准备了。
正好这周轮到孙哲平买菜了,他想了想
默默往购物列表里又添了几份张佳乐爱吃的鱼干和水果。

127.
张佳乐回家吃完饭,洗了碗就躺在沙发上玩游戏。
孙哲平靠过来喂了他两颗车厘子就拉了他双排。
运气不错天命圈,
他两就在圈里找了个小房子苟着等着最后三人送快递。
张佳乐突然想到下午给孙哲平发的红包。
一脸坏笑!
“你乐哥我给的嫖资满意吗?”
孙哲平:“嗯?什么?”
张佳乐看了下游戏,暂时还是安全的,
果断切屏,翻出下午看到的网友吐槽:
秀恩爱就秀恩爱,秀什么红包转账,搞得跟嫖资似的。

128.
孙哲平:“我看你是皮痒了吧张佳乐!”
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对手在干嘛?
杀进决赛圈的选手,美滋滋地收了两人头愉快吃鸡。
你说张佳乐和孙哲平干嘛去了。
当然是从真人PK到真人枪战!
战况十分激烈,就不具体描述了。
反正当晚张佳乐和孙哲平都吃到了鸡。

129.
说到吃鸡这个游戏,
本来张佳乐是更爱第三人视角PC版的。
某周末,张佳乐窝在书房吃鸡,
孙哲平刚刚开了一个视频会议,就没急着开游戏,
靠到张佳乐后面看他玩。
张佳乐却主动招呼他:
“大孙,你替我两把,不行了,头晕。”
孙哲平一脸黑线,
“谁让你玩第一人视角的,活该你头晕。”
倒也没有拒绝,坐等开始
“没办法,听说第一人视角挂少啊!”
孙哲平看着游戏中辣个第一人视角中,
在半空行走的对手,直接退了游戏。
去你的挂少,空中飞人都出来了,我也是信了你的邪。

130.
吃鸡,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再吃鸡了。
张佳乐迎天长啸。
然后,就叼着块小鱼干去玩《XX行动》了。
还拖着黄少天一起。
孙哲平和他俩排了一回,就开静音了。
他是来玩游戏的,不是来听相声的好吗?
孙哲平心疼的抱住帅帅的自己.jpg get√

TBC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
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我真的是太懒惰了。每天都在给自己找借口不码字。
虽然前段时间确实发生了很多事,但主要原因还是懒。
现在恢复正常了,没有借口了,只能来码字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小可爱记得我。
先给大家道个歉,毕竟断更这么久。
以后也会尽量一周一到两更的。
码字真的好难啊!我之前都没有攒到梗!
最近生活恢复正常了才开始能攒梗!
佩服哪些高产还高质量的太太们,
为什么他们总能发现生活中的欢乐还能带入文字里啊!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21~125)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本章有杰西卡掉落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
欢迎吐槽指正
阅历,算了,基本没有,
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21.
天气突然变冷,
我们天赋异禀的人鱼乐乐自然毫无影响!
Emmmmmm
好吧,还是有点影响的。
比如被迫裹成个球样!
孙哲平,我们不一样!
你不能因为自己冻感冒了,就觉得我也很冷!
我们不一样,我不需要保暖啊!
张佳乐在心中咆哮!
但是,看着某人可(shi)怜(fen)兮(shu)兮(shuang)的躺在床上霸占电视的模样,
他决定大度的原谅他了。

122.
不不不!这不可能!
这么乖巧的乐乐!
你不符合你的人设你知道吗?
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张佳乐表示:你们凡人不配知道这么多!
其实,张佳乐自己心里也苦啊!
孙哲平平时五大三粗十分威武的样子,
谁能想到他病来如山倒,
一个小感冒,在床上躺了一周,
点滴和药效果都很一般。
搞得张佳乐十分不是滋味,
怪心疼的。
123.
可是这样也不是办法啊!
张佳乐听从了张新杰的建议,
决定找个老中医看看。
“孙哲平,你是不是想挨揍啊!”
“你再偷偷把药倒一个试试!”
孙哲平一个激灵,快速收回药碗!
“乐乐,我已经好了。你是不知道王杰希的药多难喝啊!”
“我觉得他一定是在蓄意报复”
“不就是刷了他几个差评嘛!”
王杰希你某些强身健体的药都可以做成药丸,
为什么感冒药不可以!

124.
在家带娃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嗯,看来我也得加点衣服了。
说起王杰希和张佳乐他们的渊源,
这就真的只是巧合了。
百花和微草大学也算是友校,
交流的时候碰巧认识了这个中医学的大小眼。
还算投缘,
没办法谁让王杰希也是个人鱼呢?
就有了来往。
平时孙哲平会在王杰希的网店买点他自制的药什么的。
正好这次王杰希来霸图这边出差。
赶上了。

125.
张佳乐对于一个研究中医的人鱼挺无语的,
王杰希也不太想承认和这个二缺是同族。
但是,这次王杰希凭他的实力征服了张佳乐!
“王杰希真的挺厉害啊!中医也不全是骗人的啊!”
“以后我们就看中医吧!”
孙哲平默默把药端到张佳乐面前,
一阵阵药香迎面而来,
张佳乐默默裹紧了身上的袄子。
“以后我们还是好好锻炼,注意身体健康,不要生病了才好!”
说着又乐了,
“哎,其实我还好,毕竟种族天赋,身强体壮,大孙,你可得好好注意啊!”
那得意的小表情,气得孙哲平想打人。
气到掉色.jpg    get√

TBC

设定暂时是这样的: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
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
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真的要注意身体啊!中药也是真的难吃!
不过有的中医也确实有用。
下午希望大家理智看待中医。
我进入考试周了,
下次更新应该在13号最后一门考完之后了。
抱歉了啊!
最后给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笔芯!

请假

占tag抱歉
这周回家看医生了天天在磕中药,心里苦
还有三份课程设计待补,马上要交了!
所以这周应该不会更新了,不好意思啊!
期末真的事情太多了!抱歉抱歉!

求助

占tag抱歉!             但是很悲伤,我没有办法用手机APP版的LOFTER换行了。         回车键也好手动点到下一行也好都不行 。          只有写满一行自动下一行              我感觉自己快气死了。     想赶着圣诞的尾巴码点字算个双花的圣诞贺文,想想要第一次写贺文还有点小激动 。        然后悲剧了,发现自己LOFTER换不了行。        简直没有办法码字了,我一直是有手机端APP直接文字里面码完就发送的啊!      手机重启过,输入法换过 ,通通没有用!      有没有小伙伴有同样的经历啊,这到底是LOFTER的bug还是我爪机的bug啊!      生气!

杂谈

离开父母后,没有人会教你如何成长。                                   我们只能自己摸索自己感受自己体会自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