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喜欢全职,但不是厨!原著看了不到两遍!B站视频入了同人坑!莫名其妙爱上双花,最爱张佳乐!全职CP萌各种正副队,还有伞修啊,叶橙也可以。不爱叶蓝和莫橙。萨摩太太的双花同人和《住我楼上的张先生》对我影响非常大,还有现在的一锅炖不下太太的双花同人霸图同人也是!所以我的双花已经ooc到飞起了,请大家多多包涵!

缺更了,不好意思

占tag了,抱歉!
突然加课了,完整的60个小时的课,加上原来的课基本每天都八九个小时的课,稍微空空还得补作业!不过马上这门课20号考完了!所以这周应该双更在20号之后!
之前说过周更的,不好意思了!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31~135)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
阅历基本没有,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31.
天气渐热。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孙哲平,
到家,直奔厨房,
想乘着张佳乐还没回来,
把他提前在冰水里镇着的西瓜吃了。

132.
嗯,远远看到西瓜还在,
孙哲平愈发得意,
自己创业就是比张佳乐那个上班狗自在,
待会一定要拍照秀一波。
咦,便签!他可没有留便签啊!
孙哲平脸上笑意渐逝,
有种不好的预感。

133.
“大孙,这瓜超甜的!”
“我去新杰家吃饭啦!新杰今天买了小龙虾! [笑脸花]”
边上只剩半个中间心缺了一块的瓜!
张佳乐,你大爷的!
把瓜心挖了就溜,这是人or鱼干事吗?
你个上班狗为什么比我先到家!
孙哲平默默掏出手机给张新杰发了一个消息。
“新杰,张佳乐今天又翘班溜回来了。”
此时的张佳乐还好不知情的等着弟弟的投喂。
给他点蜡!

134.
最近,最惨的还要属黄少天了。
黄少天感觉自己天都要塌了!
因为,他,感觉自己嗓子难受,喉咙痛!
喻文州也有点担心,
就带着他去医院做了个喉镜
只是有点发炎。
喻文州松了一口气,也稍稍有点惆怅。
安静下来的少天,也很可爱啊!

135.
说话不方便的黄少天,
还可以文字聊天啊!
喉镜出来,就迫不及待地和张佳乐分享自己的悲惨遭遇。
“乐乐,乐乐,我真的太惨了。喉咙发炎了,你知道吗,我竟然喉咙
疼,说话都不方便了。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太惨了!”
“我刚刚做了一个喉镜。喉镜你知道吗?要打麻醉,把仪器塞进喉咙检查。不过还好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发炎了。”
“乐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早知道没有什么问题,我就不该来医院做喉镜的。我现在仿佛是个傻子,不停的留口水!留口水!”
噗!上班摸鱼看消息的张佳乐成功笑出声!
回复道:“快自拍!”
“不用仿佛,你就是个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张佳乐也很快乐!

Tbc.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
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26~130)

算是迟到的520贺文?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
阅历基本没有,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26.
521这天,
孙哲平居然受到了张佳乐的红包!
虽然只有5块2毛1分钱。
孙哲平这才注意到今天是521。
有点不好意思,老夫老夫了,他们都不兴这些了。
孙哲平自然也没有准备了。
正好这周轮到孙哲平买菜了,他想了想
默默往购物列表里又添了几份张佳乐爱吃的鱼干和水果。

127.
张佳乐回家吃完饭,洗了碗就躺在沙发上玩游戏。
孙哲平靠过来喂了他两颗车厘子就拉了他双排。
运气不错天命圈,
他两就在圈里找了个小房子苟着等着最后三人送快递。
张佳乐突然想到下午给孙哲平发的红包。
一脸坏笑!
“你乐哥我给的嫖资满意吗?”
孙哲平:“嗯?什么?”
张佳乐看了下游戏,暂时还是安全的,
果断切屏,翻出下午看到的网友吐槽:
秀恩爱就秀恩爱,秀什么红包转账,搞得跟嫖资似的。

128.
孙哲平:“我看你是皮痒了吧张佳乐!”
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对手在干嘛?
杀进决赛圈的选手,美滋滋地收了两人头愉快吃鸡。
你说张佳乐和孙哲平干嘛去了。
当然是从真人PK到真人枪战!
战况十分激烈,就不具体描述了。
反正当晚张佳乐和孙哲平都吃到了鸡。

129.
说到吃鸡这个游戏,
本来张佳乐是更爱第三人视角PC版的。
某周末,张佳乐窝在书房吃鸡,
孙哲平刚刚开了一个视频会议,就没急着开游戏,
靠到张佳乐后面看他玩。
张佳乐却主动招呼他:
“大孙,你替我两把,不行了,头晕。”
孙哲平一脸黑线,
“谁让你玩第一人视角的,活该你头晕。”
倒也没有拒绝,坐等开始
“没办法,听说第一人视角挂少啊!”
孙哲平看着游戏中辣个第一人视角中,
在半空行走的对手,直接退了游戏。
去你的挂少,空中飞人都出来了,我也是信了你的邪。

130.
吃鸡,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再吃鸡了。
张佳乐迎天长啸。
然后,就叼着块小鱼干去玩《XX行动》了。
还拖着黄少天一起。
孙哲平和他俩排了一回,就开静音了。
他是来玩游戏的,不是来听相声的好吗?
孙哲平心疼的抱住帅帅的自己.jpg get√

TBC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
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我真的是太懒惰了。每天都在给自己找借口不码字。
虽然前段时间确实发生了很多事,但主要原因还是懒。
现在恢复正常了,没有借口了,只能来码字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小可爱记得我。
先给大家道个歉,毕竟断更这么久。
以后也会尽量一周一到两更的。
码字真的好难啊!我之前都没有攒到梗!
最近生活恢复正常了才开始能攒梗!
佩服哪些高产还高质量的太太们,
为什么他们总能发现生活中的欢乐还能带入文字里啊!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21~125)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本章有杰西卡掉落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
欢迎吐槽指正
阅历,算了,基本没有,
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21.
天气突然变冷,
我们天赋异禀的人鱼乐乐自然毫无影响!
Emmmmmm
好吧,还是有点影响的。
比如被迫裹成个球样!
孙哲平,我们不一样!
你不能因为自己冻感冒了,就觉得我也很冷!
我们不一样,我不需要保暖啊!
张佳乐在心中咆哮!
但是,看着某人可(shi)怜(fen)兮(shu)兮(shuang)的躺在床上霸占电视的模样,
他决定大度的原谅他了。

122.
不不不!这不可能!
这么乖巧的乐乐!
你不符合你的人设你知道吗?
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张佳乐表示:你们凡人不配知道这么多!
其实,张佳乐自己心里也苦啊!
孙哲平平时五大三粗十分威武的样子,
谁能想到他病来如山倒,
一个小感冒,在床上躺了一周,
点滴和药效果都很一般。
搞得张佳乐十分不是滋味,
怪心疼的。
123.
可是这样也不是办法啊!
张佳乐听从了张新杰的建议,
决定找个老中医看看。
“孙哲平,你是不是想挨揍啊!”
“你再偷偷把药倒一个试试!”
孙哲平一个激灵,快速收回药碗!
“乐乐,我已经好了。你是不知道王杰希的药多难喝啊!”
“我觉得他一定是在蓄意报复”
“不就是刷了他几个差评嘛!”
王杰希你某些强身健体的药都可以做成药丸,
为什么感冒药不可以!

124.
在家带娃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嗯,看来我也得加点衣服了。
说起王杰希和张佳乐他们的渊源,
这就真的只是巧合了。
百花和微草大学也算是友校,
交流的时候碰巧认识了这个中医学的大小眼。
还算投缘,
没办法谁让王杰希也是个人鱼呢?
就有了来往。
平时孙哲平会在王杰希的网店买点他自制的药什么的。
正好这次王杰希来霸图这边出差。
赶上了。

125.
张佳乐对于一个研究中医的人鱼挺无语的,
王杰希也不太想承认和这个二缺是同族。
但是,这次王杰希凭他的实力征服了张佳乐!
“王杰希真的挺厉害啊!中医也不全是骗人的啊!”
“以后我们就看中医吧!”
孙哲平默默把药端到张佳乐面前,
一阵阵药香迎面而来,
张佳乐默默裹紧了身上的袄子。
“以后我们还是好好锻炼,注意身体健康,不要生病了才好!”
说着又乐了,
“哎,其实我还好,毕竟种族天赋,身强体壮,大孙,你可得好好注意啊!”
那得意的小表情,气得孙哲平想打人。
气到掉色.jpg    get√

TBC

设定暂时是这样的: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
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
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真的要注意身体啊!中药也是真的难吃!
不过有的中医也确实有用。
下午希望大家理智看待中医。
我进入考试周了,
下次更新应该在13号最后一门考完之后了。
抱歉了啊!
最后给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笔芯!

请假

占tag抱歉
这周回家看医生了天天在磕中药,心里苦
还有三份课程设计待补,马上要交了!
所以这周应该不会更新了,不好意思啊!
期末真的事情太多了!抱歉抱歉!

求助

占tag抱歉!             但是很悲伤,我没有办法用手机APP版的LOFTER换行了。         回车键也好手动点到下一行也好都不行 。          只有写满一行自动下一行              我感觉自己快气死了。     想赶着圣诞的尾巴码点字算个双花的圣诞贺文,想想要第一次写贺文还有点小激动 。        然后悲剧了,发现自己LOFTER换不了行。        简直没有办法码字了,我一直是有手机端APP直接文字里面码完就发送的啊!      手机重启过,输入法换过 ,通通没有用!      有没有小伙伴有同样的经历啊,这到底是LOFTER的bug还是我爪机的bug啊!      生气!

杂谈

离开父母后,没有人会教你如何成长。                                   我们只能自己摸索自己感受自己体会自己成长。

【双花/论坛体】旭哥牛逼!直播现场惨遭大神队友出柜!

1L  楼主
哈哈哈哈,大家都看了旭哥的最新视频了吗?笑死我了。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浅花大大破柜而出了!就说他和一夏大神JQ满满!
我统一这门婚事.jpg

2L
留爪!看了看了!

3L
居然前排!比心心!

4L
又木有沙发!不开心!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jpg

5L
旭哥的视频是真的逗!迷弟旭真的敲可爱ớ ₃ờ,想emmmm

6L
现场党报到,表示笑哭了!
PS:啊啊啊啊!嫉妒旭哥!我怎么从来都木有匹配到大神过!

7L
同羡慕!我也想浅花大大带我吃鸡!想大大对我说罩着我!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8L
萌新瑟瑟发抖!求科普浅花大大!很厉害吗?视频弹幕很多刷大神的!但是一脸懵逼!

9L
抱住萌新!萌新都是小可爱,来么么叫欧尼!欧尼酱告诉你啊!

10L
抱走萌新!不要理楼上傻逼!来给姐姐抱抱,姐姐告诉你啊!

11L
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12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调情请私聊啊!来来来我来给你科普!
浅花迷人:XXXX射击逃生游戏的一个玩家,擅长投雷,枪法也很好。因为偶尔会做些游戏教程视频,有了一批粉丝,为人所知!

13L
嘻嘻嘻!游戏教程视频!难道不是各种零食试吃推荐视频吗?一直以为我花主业是吃的啊!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了,虽然浅花大神游戏真的玩的很溜,但是我是被他推荐的各种零食圈粉的啊!

15L
果然不止我一个!我花推荐的零食真的很棒啊!虽然,有一大部分我买不起!
有钱真好.jpg

16L
卧槽卧槽卧槽!这个世界怎么了!出柜都没有人关心了吗?一个个都在关注什么啊摔!

17L
Emmmmmmmm
楼上说的很好!但是,我还是想要浅花大大的零食!

18L
出柜?那就出柜啊!关我什么事!什么,出柜对象也是个大神?很好啊!那他们一起虐渣不是很棒棒了!

19L
你们这样这贴怕不是要黄了哈哈哈哈

20L
楼主:哭唧唧!你们这群坏人!

21L
LS哈哈哈!小心楼主反手就是一个删楼套餐啊!

22L  楼主
呵!LS和LSS我记住你们了!
PS:真的没有人关心旭哥直播出柜现场吗?也没有人关心一夏大神和浅花大神的JQ二三事吗?啊!这复杂的世界!
妈妈我要回火星.jpg

23L
大家适可而止啊!楼歪的楼主都要绝望了!

24L
我来正楼!其实我早就悄咪咪粉一夏X浅花了!看看浅花大神的视频,满满都是狗粮的啊!

25L
没错了。游戏的操作演练都是一夏大神来干的,要不就是两人一起来。虽然一夏大神不怎么说话非常高冷的样子,但是两人配合超默契!

26L
是了是了。这两人配合简直无敌,一人吸引火力,一人摸近击杀!遇见大神的玩家游戏体验一定很棒!:)

27L
哇塞!吃鸡辣个破游戏!还有个鬼的游戏体验啊!一堆神仙不说,还有各路大神玩家,手残党心如死灰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28L
是的了,被浅花迷人蹲过的我一脸骄傲!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十分不厚道,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笑)

30L
额⊙∀⊙!莫名羡慕楼上上啊!我也想被大神蹲!想大神射死我!

31L
哇塞!同想被大神射!拿刀刀勾我PP也可以哦!

32L
妈妈这里有变态!

33L
节操呢!太猥琐了你们!

34L
节操!没有!我想大神正面射我!

35L
节操!没有!我想大神背面射我!

36L
节操!没有!我想大神侧面射我!

37L
……

38L
这贴真的要黄了!

39L
这贴已经黄了!

40L  楼主
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又歪楼啦喂!

41L
我是CP粉!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我是来吃糖的啊!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jpg

42L
这楼有毒!明明可以发糖,最后却开了车!

43L  乐乐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艹乐乐
悄咪咪下车!有幸组到过双大神的路人来发个糖!
[绷带围成的爱心中间放着医疗箱].jpg

44L
黑人问号.jpg
这是什么骚操作!

45L
666,这波太骚了!所以这是浅花大大弄的!

46L  乐乐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艹乐乐
某天我和另一个路人非常神奇的组到了浅花大神和一夏大神!当时他们还不是很有名,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他们是谁。只是觉得这两个人非常逗比。我们还在紧张的捡装备,这两个人却在麦里笑成傻逼!然后忍不住去围观了!大概是真爱吧!我们最后成功吃鸡!嘻嘻嘻嘻!

47L
这么可(傻)爱(逼)的事,一定是浅花大神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浅花迷人干的!他的人设不崩!

49L
粉似黑粉似黑!嘎嘎嘎嘎!

50L
我刚刚看完旭哥视频,笑成傻狗!
新人迷弟旭真的好可爱!大神男友力爆棚啊!

51L  沉迷吃鸡
迷弟旭:哇!大神!求带啊!今天简直幸运啊!
迷弟旭:大神大神!我们去哪?我才玩没多久,求大神不嫌弃!
迷弟旭:好的大神,你说去哪就去哪!
迷弟旭:大神大神,你八倍要吗?饮料够吗?
……

52L  沉迷吃鸡
浅花:好的呦!没问题!弟弟你多大啊?
浅花:没关系,不嫌弃!我们去R城好了。
浅花:不要,你自己留着,注意四周,保护好自己!有人可以先躲着,告诉我我来!
……
浅花大神男友力max有木有!

53L
视频前几分钟简直不忍直视!旭旭完全忘记自己是个主播!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旭哥后面不是还记起来了自己的使命的吗?

55L
旭哥已经很克制了好吗?我要是遇见我花,我肯定全程啊啊啊啊啊!要是我能活全程的话!

56L
不过浅花迷人真的很友善哎!旭哥辣么烦,他都没有生气,有问必答,脾气好的不行!

57L
哎呀!爱吃小零食的男孩子一定都很可爱!我们花脾气好正常啊!他虽然不露脸也不怎么直播,但是还是会经常在视频下面回复粉丝的。别人来骂的,也不生气还会笑嘻嘻的回复!

58L
我……我突然萌上了大神花X迷弟旭的邪教!我会不会被打死!
害怕.jpg

59L
抱住楼上,悄咪咪加一

60L
你们怕不是想被再睡一夏砍死哦!

61L
哈哈哈,仿佛预见了结局!

62L
我觉得最萌的是大神一脸:我以为你们都知道,没想到你们都只是粉CP!

63L
知道个鬼啊!你们视频又没有亲密接触亲密称呼!谁知道你们玩真的啊!腐眼看人基啊!不懂吗!虽然你们gaygay的,但是谁知道你们是不是直男的友情啊!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笑一会!

65L
旭哥问大神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大神的反应真的超可爱!
浅花:啊!我当然没有女朋友啊!我只有男朋友!
浅花:你别不信啊!我和一夏只有纯纯的男男之情!他就在我旁边!睡一张床的那种!
浅花:算了,我让他和你们说。
感觉浅花已经放弃解释了。气成河豚.jpg

66L
看过直播现场的默默心疼一下旭哥!

67L
掉马现场我的最爱!

68L
旭哥:嘤嘤嘤!大神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PS:再睡一夏的声音好听哎!一看就是个霸气攻!

69L
再睡一夏:嗯,这是我男朋友。我们在一起很久了!感情稳定,浅花他也不会考虑换一个男朋友的,你们死心吧!
一夏大神出来的时候,弹幕都炸了本来旭哥人气就不低,晚上组到了浅花迷人又来了一批人,最后人数都要破百万了。

70L
那个时候我们可爱的花还不晓得他今晚组到了一个主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弹幕都惊了,怂恿主播勾搭大神被现场抓包!不要太刺激!

72L
旭哥:喵喵喵?我是清白的啊!大神!

73L
所以当时弹幕在说什么啊?错过现场!仿佛失去一个亿。

74L
弹幕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都在催旭哥问:介不介意换一个男朋友。要么就是问介不介意多一个男朋友!这是旭哥老套路了。明知道旭哥不可能这么问大神,都拿来调戏旭哥的。但是好像被再睡一夏大神误会了。
嘎嘎嘎!

75L
此时只有浅花大大最懵逼了吧!

76L
也是没谁了!被一夏大神告知对方在直播让他自己看手机的时候,第一反应竟然是再次确认主权!
浅花:啊!这样啊!那就再说一下好了。之前一直以为大家都知道,没想到大家以为我们在开玩笑。我和再睡一夏真的在一起的,不是炒CP!
浅花:就说队友你这操作这么溜怎么可能是新人。还以为你是为了让我带才装新人的呢!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花真可爱,想……算了怕被打死!不想了!

78L
看完旭哥视频再去看浅花的视频,感觉自己原来是个傻的!不,是瞎的!

79L
游戏配合默契可以说是练出来的。试吃视频无处不在的递东西的手!偶然出镜的情侣睡衣!我的妈呀!粉丝们是多怕CP破产才安慰自己这只是CP而已啊!

80L
哎!人艰不拆啊!虽然同性结婚已经合法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恐同!我们不想惹麻烦!好吧!其实主要是怕CP破产!还有唯粉女友粉老婆粉喷!毕竟破产的CP太多了,我们还是圈地自萌,低调吃糖的好!

81L
看,没有我们,怎么会有今天的胜利!

82L
啦啦啦啦啦啦啦!我粉的CP是真爱,粉生巅峰!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给人安利CP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和他们说:入坑包甜,正主发粮!

84L
还可以和人撕逼:你知道我们一夏X浅花多努力吗?每个视频都在努力发糖,我们还没有人相信!

85L
哎!难受!真的太撑了!狗粮管饱!我选择撑死!

86L
羡慕使我理论力学!我家CP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

87L  楼主
哇塞小可爱们都还在啊!开心!话说回来,你们都没有人心疼旭哥的吗?那我默默抱走了。

88L  楼主
旭哥:我只是想装个新手撩撩汉子,为什么被迫吃了一嘴狗粮。

89L
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旭哥不哭,迅速入坑就好了。

90L
旭哥:我怎么也有一群假粉!
委屈的抱住自己.jpg

END

最近在看吃鸡直播,然后有了这个脑洞。
旭哥是个吃鸡的主播,平时就喜欢装萌新调戏队友是个私设的路人。
乐乐和大孙在吃鸡这个游戏里面是大神玩的很溜不少人知道。他们也是up主,会出一些游戏视频主要是指导累的视频,也会出一些零食试吃和零食推荐的视频。
大背景还是人鱼乐乐日常的背景,我真的太懒了。而且感觉其实有没有大背景并没有什么影响所以就先这样了。
本来想放在人鱼乐乐的日常段子里,但是不晓得怎么写。
还是论坛体好,放飞自我!
大家可以把我的论坛体双花当成我人鱼乐乐日常的番外。
这周没有更新了哦!本来说好更日常的,但是灵感是这个,所以不好意思啦!
(论坛体也超费时间的,感觉更一个论坛体比更两个日常还难,虽然这次论坛体有点短)
最后说下,
我不玩游戏,也不喜欢查虫
所以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欢迎指出。
而且没有阅历,没有文笔,各种私设ooc
就是写出来满足自己的脑洞
当然也希望有小可爱能看得开心。
如果大家看得开心可以点个推荐,
看得不开心那么我很抱歉,先给你们道个歉。
最后的最后,
梗源自我的日常,不存在抄袭!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给你们笔芯!

道歉

首先占tag道歉!
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
昨天考完六级,今天浪到飞起
刚刚躺着才想起来,说好的这周的更新呢!
明天上午继续考试!下午要是没事就更!
最迟周二更!两周的量!
太太太抱歉了!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16~120)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指正
阅历,算了,基本没有,
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16.
再一次被张佳乐给骗了的孙哲平,
十分生气!很想扁鱼!
然而,天赋差异,放弃了!
悄咪咪说下,其实,就是打不过。
所以第二天是全鱼宴!
张佳乐:“大孙,你太棒了,这松鼠鱼太好吃了!”
然后,扑过来,抱住,蹭蹭。
嗯,好像把大孙衬衣弄脏了。
偷偷转过去,继续吃鱼。
孙哲平:“……”感觉自己石乐志!

117.
张佳乐还算是有点自觉,
包揽了这一整天的家务!
干完活,发现孙哲平一个人缩在沙发上,
冷漠,凄清,又惆怅!
以上,
都是不存在的!
孙哲平,一个人单排游戏,玩的不要太开心!
没有张佳乐那个非酋,
孙哲平感觉自己宛若欧皇!
装备多到不想捡,还有天命圈,
吃鸡简直不要太轻松!

118.
是了,没错了。
最近他们顺应时代的潮流,
沉迷吃鸡,无法自拔!
某个非酋乐,想要哄人,蹭上沙发,围观了会!
MMP!好气哦!
这个鬼地方怎么可能这么多装备!
孙哲平,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吗?
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买挂了!
假装不经意地瞄了张佳乐气成松鼠的脸,
心中的那仅剩的一点点的不虞也散去了。

119.
捏了捏张佳乐的脸!
“来叫声哥,哥带你吃鸡!”
张佳乐,没有骨气地,掏出手机,
笑的跟个二傻子似的:“哥,孙哥,带带我啊!”
愉快的游戏时光总是十分短暂。
张佳乐,今天的运气竟然真的不错。
吃了几把鸡后,已经深夜了,
才意犹未尽地准备去休息。

120.
两人并肩躺在床上,
孙哲平:“乐乐,你真的可以怀孕吗?”
其实,孙哲平自从知道这个消息,
私下就找喻文州详细的了解过了。
张佳乐翻身滚到孙哲平胸口,搂住。
“当然是真的啦!是不是很厉害!不过你要是觉得很奇怪,我们就这样也很好。毕竟我现在除了可以变鱼尾,其他和你们人类男性是一样的。怀孕什么的确实有点怪异。”
孙哲平摸了摸张佳乐的头发,
“还好,毕竟我连你是人鱼都接受良好。但是再等等吧!我们现在不着急!”
毕竟,他们真正一直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
他还没有做好和另一个人分享他的乐乐的准备。
而且,雄性人鱼虽然可以怀孕,但是却更加辛苦。
孩子,在他喜欢上张佳乐之后就已经放弃的,
能有孩子就完全是意外之喜了。
但是,他们就这样挺好的。

TBC

抱歉抱歉!
最近真的忙的要疯了!
还是不准备写小小乐和小小孙。
毕竟他们二人世界还没过够!
而且,他们现在都状态也非常好啊!
没事一起打打游戏,吵吵闹闹,
日子过得十分滋润!
这里主要就是想介绍下,
我这的人鱼paro是可以怀孕的。
我要给他们最美满的生活!
还是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笔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