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心疼乐乐,表白乐乐

占TAG抱歉

记点自己的感悟,大家随便看看,很久没有好好写东西了,现在完全不知自己写的是什么鬼。抱歉啊!

三刷全职,又看到了乐乐初登场的章节。好心疼啊!

多希望乐乐在荣耀里同意了叶不羞,和他一起杀回荣耀夺得冠军啊!为什么每次都差一点 ,为什么每次都错过夺冠的机会。虽然霸图也很棒,但是毕竟还是没有夺冠啊!。

最初觉得乐乐真的很任性,就那样突然得退役,让百花乱成一团。现在再看,只有心疼。那么多的不幸与失意,一直一人抗着,终于抗不住了,突然爆发,其实也很正常啊!乐乐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追求冠军的职业选手而已,他有努力与奋斗,也有任性与失意 。他就是这样不完美却真实得让人心疼。
 

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无奈,有努力却得不到的失意。乐乐他无奈的失去了大孙,努力却得不到冠军,失意离队还备受指责,奋起再战任然不幸失败。冠军只有一个,有了第一名的闪耀,谁还在乎第二名的辉煌。

所以我爱上了双花同人,而且基本不看原著向的,不看BE。原著设定的也只看第十赛季之后的相关。喜欢乐乐和大孙的各种奇怪设定,还有幸福的结局。总觉得这样乐乐就真的有了新的美好的人生。谁让我爱上了这么一个可爱的人呢!

谢谢能看完的同好。感谢!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