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创作还是有三观的好

占tag抱歉

之前看的一个太太转的反强暴的文,自己也有点想法

一个满二十周岁的成年人,我有时候也不免会在吃肉的时候看到强暴梗,但是,只是为了吃肉不带脑子的那些,可以忽视强暴的点只吃肉,但是我正经看文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特别烦这种强暴梗的 ,好好两个人,怎么不能在一起非要这样。有些两情相悦玩玩情趣就算了,那种明显就是强暴的就该判刑。就因为我喜欢你,所有被我上你就是活该,谁让你不和我在一起逼我用强,什么奇葩脑回路。被强暴了,只要施暴者好好对待受害者就能好好在一起,那受害者心多大啊!印度的私法人员估计也这回路了。

除了强暴梗,我还烦有血仇的主角最后甜蜜幸福的在一起了。虽然说的是不要让前人的恩怨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但是你们就真的不管不顾在一起了,不膈应吗?好吧就算是放下上辈的仇恨了,在一起了,怎么说也是上一辈的事了 勉强接受了。主角直接动手的总不能接受了吧!天天睡在杀了你熟息的爱护你的亲人的仇人身边能安心吗?

还有就是疯狂的伤害毁了对方一切 ,各种不择手段把人困在身边迫使对方爱上自己,也是不能原谅的。可能在绝境中变得顺从,但是也不可能深爱。真替那些被摧残了后还和主角幸福快乐在一起的人 憋屈。

有人说,小说啊!当然不能较真,毕竟是娱乐,好玩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小说等文化作品分级管理没有做到位,这些我觉得三观不正的小说作品会有很多未成年的学生看到。在他们没有形成正确的三观时,这样作品都很可能给他们错误的指导。

@我就拿自己举例吧!高中看过一本关于欧洲神话人物的耽美小说(挺有名的就不说了,我各人对那小说评价很低,但是因为他的名气看了三分之一),那大概是我对欧洲神话最深入的一次了解,明明知道不是真的,但是至今我看到那本小说里面的神话人物,还是不自觉得带人那本小说的错误描述。

真的很可怕的,所以要是小说创作充斥着的都是扭曲的三观,可想而知潜移默化的会影响多少人。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创作的时候还是留有一些底线,有一个真确的三观。

反正要是我萌的cp作品有这些绝对是差评不看的。我们双花辣么萌辣么可爱,一定不会有的哈哈哈哈。笔芯。

共勉,谢谢。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