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B萌那些事

占了全职高手的tag抱歉了。
之前因为我个人的行为不当让黄粉和周粉伤心了,道个歉。
不好意思没能体谅角色粉的心,抱歉。
好了现在说说我的感受解释一下我刚刚行为的动机。
B萌本来我没放心上,觉得最后肯定是我全职内斗,作为双花和霸图F4的粉,也没有想太多,觉得最后都是全职角色,谁夺冠都一样,就没有留真爱票,早早给了霸图(虽然自己也难受但是对于霸图人气还是有点数)。也因此知道了投真爱票当天普通票投不了。没想到最后杀出来阴阳师的晴明,这两天可把我悔的啊!
然后今天拉票想让黄少天夺冠,想着毕竟黄少天怎么也是我们全职的角色,说了希望真爱票不要给周泽楷了,被周粉说了,还没能反应过来,来LOFTER说了,搞得周粉黄粉都很难受。当然我自己也很难受了。
投票是粉丝自己的权利,我无权干涉。
我只是觉得阴阳师玩家非常统一一致出晴明,全职黄少天很危险。
冠军只有一个,能被人们记住的也只有冠军。所以希望大家能票归下黄少天。大家可以不用真爱票普通票带一下黄少天,因为真爱票要是不投少天,普通票就不能投少天了(可能规则不是这样,但是我理解的我的意思是这样的。)票那么分散对方又很强,最后可能会让阴阳师收下双冠。这样的结果不是我愿意看到的,应该也是一部分全职粉不愿意看到的。
希望周粉黄粉能理解,我不是故意找骂来的,只是无心的过失。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