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81~85)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指正
阅历,算了,基本没有,
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81.
看着在自家沙发上随意坐着休息的张新杰,
孙哲平还是蛮开心的!
得到小舅子的认可还是挺不容易的!
然后,他就看着自家人鱼窝了过去。
兄弟和睦,他应该欣慰的。
接着,某人鱼双手环抱了张新杰的腰,
还不满足,
靠过去眯着眼在张新杰肩头蹭得一脸满足。
“新杰,还是那么软哦⊙∀⊙!”
深呼吸,
世界如此美妙,你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算了,他连黄少天都忍得,没道理张新杰忍不了。
眼不见心不烦,他还是做晚餐去好了。

82.
张新杰瞥见孙哲平离去的背影,
默默收回了揽着张佳乐给他顺毛的手。
拿起张佳乐的平板刷起了时政新闻。
对于自己最近越来越幼稚的哥哥,
张新杰选择无视。
这么大人了,还冲自己弟弟撒娇,
自己果然是太老成了吗?
老成,思绪不由发散。
韩文清应该也是觉得自己太过于求稳了吧!

83.
感觉到自己边上人情绪微弱的变化,
张佳乐索性躺到了张新杰腿上,直接开口:
“这次是因为什么呢?想清楚了吗?”
张新杰嘴唇微启,却被抢了话头。
“好气哦!你只有和老韩闹别扭才会自己生闷气!就算是对你亲爱的哥哥,都会直接毫不留情地修理。”
“啊啊啊啊!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张新杰:说好的使你面目全非,为什么受到揉拧的是我的脸。。。

84.
在张新杰发怒前一秒,
一个鱼打挺滚到沙发另一边。
“老韩说过来吃晚餐,你们今天就都在这住了呗!”
“你和老韩都是对事不对人的。他勇往直前,不服输;你呢,看着惯来稳妥,其实也是个不服输的。有时候难免谈不拢。冷静一下就好了。”
张新杰看着自己这一语中的的哥哥有些感慨。
“嗯,我知道。”
大概是张新杰太给他脸了,
张佳乐顺着沙发爬过去,狠狠搓了一把弟弟的头发。
好不得意!

85.
“新杰,你以后还是多和老韩闹闹吧!”
难得一见的乖巧版弟弟,张佳乐觉得简直把持不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么棒的弟弟怎么就被老韩给拱了呢?
新杰,哥哥可以养你一辈子的。
张新杰一忍再忍,
不行,没忍住,伸手扶正眼镜后,双腿瞬间变成鱼尾,
啪一下就把张佳乐拍倒在了沙发上,
然后欺身而上,压制住张佳乐,逮着他腰狠掐。
“张佳乐,我看你就是欠收拾!”
刚刚赶过来的韩文清又默默退了出去,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有问题!
我的新杰不可能和他哥哥有一腿!
你们说孙哲平,
呵!孙哲平表示:
想要生活过得去,就得头上带点绿。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孙头上有一片草原!
放飞自我,好想打双张tag啊!
中间还提到了黄少天,是的我们乐乐和烦烦也有一腿!
以上当然都是不可能的。
我是坚定的双花喻黄韩张党,所有cp可逆不可拆!
但是真的好喜欢烦花文景闺蜜组啊!
其实有个论坛体的脑洞想把这个放进去,可是论坛体真的好难写啊!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给你们笔芯!么么!

不想说什么了,LOFTER有毒,就84里面有一个鲁字,死活不让我发,我折腾半天,一段段的试才找出来原因,改了,都准备发图片的了。但是感觉图片影响观感,还是折腾了一下,用文字的再来一遍。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