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杂谈·最近写东西的感受和计划

今天在写一个论坛体双花,两个多小时了还没写完,熬不住了,我得洗洗休息了。
抱歉了,今天又没有更新了。
这个论坛体,就是前面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
背景下,百花大学的校园论坛的贴,聊一聊当初大学的两校草cp。
自己一直很喜欢论坛体,上次写人鱼乐乐的时候,有的灵感,这两天又好好构思了下,今天开始写了,虽然没有写完。
还有想道个歉,人鱼乐乐的那个段子,我可能要停两天了,找不到写段子的感觉了。其实大家也看得出来,后面我写的哪里还是段子了啊!开始我就是想写可爱的小段子,然后,我发现,段子真不是好写的,特别是我这种宅,完全没有灵感。而且本来写的时候,没有大纲什么的,搞得自己越写越乱,还没有梗,又要往段子方向凑,搞得段子不像段子短文不像短文的!自己都不忍看!所以我决定先放一下,理一理,想想梗,再来写。现在就想到什么有趣的就写什么!
我最爱双花,其次就是喻黄,韩张。全职吃各种正副队,还有什么昊翔,乔高,肖戴,林方,双鬼,伞修,叶橙,cp可逆不可拆。不吃叶蓝,莫橙,楚苏,大概就这些了。
占tag,抱歉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