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我们的全职一定是最好的全职啊!

刚刚基友给我发了全职动画中一叶之秋和fate里那谁打斗的动图对比,我蒙圈了,我是外行真的不懂,可是还是觉得我们全职动画有问题。
其实前两天就看到了全职bgm的三段对比,外行的我还是觉得全职bgm问题有点大,但是万幸我们还有官方粑粑,官方粑粑也给力的给了态度,但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有看到处理,心疼。
然后我又手贱去微博搜了下全职,又出来了全职动
画抄袭全职漫画的事(虽然难过但还是有点想笑,什么鬼动画抄漫画)。
我明白人红是非多的道理,但还是很难过,我们那么爱的全职为什么要因为这些莫名其妙的事背上黑点啊?我们的全职应该是最好的全职啊!
哭着等官方处理中,你妹的,我们等那么久才出的动画啊,虫爹也十分期待的动画啊!想想就气的不行!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