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36~145)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
阅历基本没有,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36.
午休的时候,
孙哲平在自己的私人休息室里躺着,
刷了会小视频放松一下。
想着张佳乐还要赶任务,
午休也只能在工作室坐着,
有点愉悦。
不过最近家务只能自己干了。

137.
为什么现在什么都有人看!
喂个牛有什么好看的。
现在人这么无聊的吗?
转手发给张佳乐,
问:
为什么我觉得这牛眉清目秀?
我是不是眼神不太好了?

138.
嗯?
张佳乐觉得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想用尾巴甩人。
就这么点午休时间,
孙哲平你真的要这么皮吗?
迅速发了视频邀请过去,
孙哲平,你大爷的!
看我看多了连看牛都眉清目秀了是吧!
擦亮你的狗眼!好好看看
我这张帅脸看多了,只会自觉提高审美好吗?
你不是眼神不好,是脑子有问题!

139.
孙哲平从接到视频邀请开始,
笑容就没有停下。
低沉的笑音在张佳乐耳边炸开,
张佳乐有一瞬间失神,
个鬼哟!
这么多年了,别说男神音了,
萝莉音也没有用好吗?

140.
孙哲平仔细打量了张佳乐,
嗯,确实比牛好看。
还有
乐乐在我眼里你最好看了。
要鱼命啊!
他们这种竹马竹马的,
亲亲抱抱举高高都水到渠成,十分自然,
所以这么正经的说情话,真没几回。
张佳乐摸摸自己的小辫子,
耳朵红红的。
嗯,你知道就好。
突然小声说:
你,
你,也好看。

141.
孙哲平笑得愈发好看了,
嗯,你抓紧时间休息会,别老盯着手机了。
知道,你越来越啰嗦了,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挂了视频的张佳乐直乐!
吓得门口准备进来开工的林敬言又默默退了出去,
张佳乐前辈忙疯了吗?

142.
另一边的孙哲平
也被张佳乐难得的红脸撩的有些情动。
晚上,一定要……
算了,
还是等张佳乐忙完这阵吧!
然而,孙哲平忘了,
等张佳乐忙完了,
张佳乐能这么安分等他撩?

143.
项目忙完的张佳乐依旧不闲,
他还要忙着玩游戏。
微信
哪个儿陪我打游戏啊?
孙哲平:
你都私发我的还能有谁陪你玩啊!
你是不是傻!
张佳乐:
大逆不道,竟然敢说你爸爸傻!
张佳乐:皮这一下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jpg

144.
然后,张佳乐晚饭就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张佳乐是会做饭的。
只是味道嘛,两个词,
能吃,没毒,
所以通常做饭的是孙哲平,
洗碗是洗碗机。
张佳乐要负责洗菜切菜什么的。
一个家里,家务必须分摊!
嗯,有利于家庭和谐。
这是张佳乐和孙哲平打了无数次的经验总结。

145.
其实最开始孙哲平做饭还不如张佳乐。
有天突发奇想想给张佳乐一个惊喜,
做了一桌看起来还行的菜,
嗯,也就看起来还行,
不能吃,可能有毒。
张佳乐满怀期待的试了一口,
直接吐了,
孙哲平你这做的是什么,
简直难吃出新高度啊!
孙哲平:说好的只有是爱人亲手做的都好吃,会吃光的呢?
从此,孙哲平发愤图强练就一手好厨艺。
然而在国外那些年,
孙哲平从没有下过厨,宁愿吃难吃的快餐。

Tbc

这么长就算双更了。
明天还得考试。
最近真的巨忙,刚刚补完实验报告,
还有两个课程设计等着我。
给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笔芯啊!
PS:三点码到现在能信,我真的太废了。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
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