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双花】算什么男人

1.撒娇总裁孙X傲娇科研乐
2.私设和OOC多的飞起
3.逻辑渣文笔渣,小学生水平(求小学生放过我)
4.灵感来自老干妈版《算什么男人》配合使用更佳
5.撞梗的话,我先道歉,希望大家见谅,小说看的多了自己写可能不经意就带了别人的风格,实在不行,我可以删文。

张佳乐不是没想过他们重逢的场景,却没想到是这样一番景象。
“小张,你可算是来了。给你介绍下,这是百花的孙哲平,也就是我们这次研究项目的赞助人,多亏了他,我们研究才能继续啊!”张佳乐的导师余老教授很是热情的介绍着,想来他很是受老师喜爱啊!也是,他若是有心结识,自然是手到擒来,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吗?咦,不知道遇上外星人,孙哲平还能不能这么……扯远了。
张佳乐放下手中水果,笑着向孙哲平伸出右手:“你好孙总,我是张佳乐。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来晚了。”然后,半扶着余教授让他坐下:“老师,您座着和孙总继续聊,我去厨房看看师母需不需帮忙,顺便洗些水果出来。”说完便略过那意味深长的目光,自觉走进了厨房。看毛线啊!
老教授也不生气,反而乐呵呵地给孙哲平解释:“这孩子,一天到晚呆在实验室,不会说话,小孙你不要介意啊!”“嗯,没事,不会介意的,刚刚您说他K大毕业的,其实我也在K大呆过两年,和他也算是校友,当初在学校也是见过,只是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我而已。"
……
回去路上,张佳乐应师命开着孙哲平的豪车送饮酒不能开车的人回家。
“乐乐,我回来了。”一路无话到了目的地,看着张佳乐准备下车离开的平静脸庞,孙哲平终于忍不住搂住这个他想了几年的人,想把他留下。
张佳乐挣扎了一下却没有推开,只能任这个人耍赖般地挂在他身上。这些年孙哲平到底经历了什么,还是被穿越了,竟然在撒娇。“嗯,我知道了,所以呢?我以为当初你无声无息地离开就默认了我们的结局。孙哲平,我现在很好!”身上人搂得更紧了,脸埋在乐乐颈间,蹭了蹭“可是,乐乐,我过得一点也不好!乐乐,当初不告而别是我不对,现在我们重新开始好吗?”一贯高傲的人在自己面前却如此没皮没脸,弄得张佳乐措手不及,愣住了。等反应过来,人已经得寸进尺地吻到脸上了。张佳乐连忙躲开,冷冷地开口:“孙哲平,犯了错就来撒娇求原谅,你这样没皮没脸的,算什么男人!”说完,他脑内就自动播放《算什么男人》,什么鬼ɿ(。・ɜ・)ɾⓌⓗⓐⓣ?张佳乐有点崩溃,第一次真切感受到自己脑回路的神奇。
看着走神的张佳乐,孙哲平才有种我的乐乐总算是回来了的感觉。逮着张佳乐的唇就啃了下去,“乐乐,如果你不是我的,我还算什么男人。”我擦,我能不能装作什么都不懂,张佳乐心里苦啊!孙哲平你的爪子往哪里塞!等张佳乐回过神来,便宜都被孙哲平给占光了!“孙哲平!你在做什么?我们……唔……”靠靠靠靠靠,孙哲平,不是什么事都是艹一顿就能解决的!也不是,孙哲平要是让他艹一顿还是能解决的!张佳乐你个二货,你都要被上了还在走神想这些!
“乐乐,别生气了,我知道错啦,回头你打我一顿好不好,你想怎样都可以,别推开我就好!你知不知道,这些年我想你想得手都酸。我本来只想远远地看看你过得好不好,可是我看到你一个人走过这么多的春秋冬夏,我就好心疼,好自责,乐乐,乐乐……”孙哲平一边念着他的名字一边吻下来。
张佳乐终于放弃抵抗:“孙哲平,你大爷的。要上就上,磨叽什么。”就这样吧!管他明天有什么烦恼,现在他是想他的那就够了!


啊啊啊啊啊烂尾了!其实最开始构思是乐乐和大孙在包厢相遇,乐乐唱了一首《算什么男人》。明明很悲伤的歌,乐乐却唱出了撒娇的味道!后来脑洞变成,牛郎孙(不陪睡的那种正经牛郎)X总裁乐,大孙给乐乐唱的!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样了!反正梗在这里,有小伙伴喜欢可以去写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