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双花/论坛体】旭哥牛逼!直播现场惨遭大神队友出柜!

1L  楼主
哈哈哈哈,大家都看了旭哥的最新视频了吗?笑死我了。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浅花大大破柜而出了!就说他和一夏大神JQ满满!
我统一这门婚事.jpg

2L
留爪!看了看了!

3L
居然前排!比心心!

4L
又木有沙发!不开心!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jpg

5L
旭哥的视频是真的逗!迷弟旭真的敲可爱ớ ₃ờ,想emmmm

6L
现场党报到,表示笑哭了!
PS:啊啊啊啊!嫉妒旭哥!我怎么从来都木有匹配到大神过!

7L
同羡慕!我也想浅花大大带我吃鸡!想大大对我说罩着我!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8L
萌新瑟瑟发抖!求科普浅花大大!很厉害吗?视频弹幕很多刷大神的!但是一脸懵逼!

9L
抱住萌新!萌新都是小可爱,来么么叫欧尼!欧尼酱告诉你啊!

10L
抱走萌新!不要理楼上傻逼!来给姐姐抱抱,姐姐告诉你啊!

11L
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12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调情请私聊啊!来来来我来给你科普!
浅花迷人:XXXX射击逃生游戏的一个玩家,擅长投雷,枪法也很好。因为偶尔会做些游戏教程视频,有了一批粉丝,为人所知!

13L
嘻嘻嘻!游戏教程视频!难道不是各种零食试吃推荐视频吗?一直以为我花主业是吃的啊!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了,虽然浅花大神游戏真的玩的很溜,但是我是被他推荐的各种零食圈粉的啊!

15L
果然不止我一个!我花推荐的零食真的很棒啊!虽然,有一大部分我买不起!
有钱真好.jpg

16L
卧槽卧槽卧槽!这个世界怎么了!出柜都没有人关心了吗?一个个都在关注什么啊摔!

17L
Emmmmmmmm
楼上说的很好!但是,我还是想要浅花大大的零食!

18L
出柜?那就出柜啊!关我什么事!什么,出柜对象也是个大神?很好啊!那他们一起虐渣不是很棒棒了!

19L
你们这样这贴怕不是要黄了哈哈哈哈

20L
楼主:哭唧唧!你们这群坏人!

21L
LS哈哈哈!小心楼主反手就是一个删楼套餐啊!

22L  楼主
呵!LS和LSS我记住你们了!
PS:真的没有人关心旭哥直播出柜现场吗?也没有人关心一夏大神和浅花大神的JQ二三事吗?啊!这复杂的世界!
妈妈我要回火星.jpg

23L
大家适可而止啊!楼歪的楼主都要绝望了!

24L
我来正楼!其实我早就悄咪咪粉一夏X浅花了!看看浅花大神的视频,满满都是狗粮的啊!

25L
没错了。游戏的操作演练都是一夏大神来干的,要不就是两人一起来。虽然一夏大神不怎么说话非常高冷的样子,但是两人配合超默契!

26L
是了是了。这两人配合简直无敌,一人吸引火力,一人摸近击杀!遇见大神的玩家游戏体验一定很棒!:)

27L
哇塞!吃鸡辣个破游戏!还有个鬼的游戏体验啊!一堆神仙不说,还有各路大神玩家,手残党心如死灰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28L
是的了,被浅花迷人蹲过的我一脸骄傲!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十分不厚道,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笑)

30L
额⊙∀⊙!莫名羡慕楼上上啊!我也想被大神蹲!想大神射死我!

31L
哇塞!同想被大神射!拿刀刀勾我PP也可以哦!

32L
妈妈这里有变态!

33L
节操呢!太猥琐了你们!

34L
节操!没有!我想大神正面射我!

35L
节操!没有!我想大神背面射我!

36L
节操!没有!我想大神侧面射我!

37L
……

38L
这贴真的要黄了!

39L
这贴已经黄了!

40L  楼主
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又歪楼啦喂!

41L
我是CP粉!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我是来吃糖的啊!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jpg

42L
这楼有毒!明明可以发糖,最后却开了车!

43L  乐乐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艹乐乐
悄咪咪下车!有幸组到过双大神的路人来发个糖!
[绷带围成的爱心中间放着医疗箱].jpg

44L
黑人问号.jpg
这是什么骚操作!

45L
666,这波太骚了!所以这是浅花大大弄的!

46L  乐乐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艹乐乐
某天我和另一个路人非常神奇的组到了浅花大神和一夏大神!当时他们还不是很有名,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他们是谁。只是觉得这两个人非常逗比。我们还在紧张的捡装备,这两个人却在麦里笑成傻逼!然后忍不住去围观了!大概是真爱吧!我们最后成功吃鸡!嘻嘻嘻嘻!

47L
这么可(傻)爱(逼)的事,一定是浅花大神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浅花迷人干的!他的人设不崩!

49L
粉似黑粉似黑!嘎嘎嘎嘎!

50L
我刚刚看完旭哥视频,笑成傻狗!
新人迷弟旭真的好可爱!大神男友力爆棚啊!

51L  沉迷吃鸡
迷弟旭:哇!大神!求带啊!今天简直幸运啊!
迷弟旭:大神大神!我们去哪?我才玩没多久,求大神不嫌弃!
迷弟旭:好的大神,你说去哪就去哪!
迷弟旭:大神大神,你八倍要吗?饮料够吗?
……

52L  沉迷吃鸡
浅花:好的呦!没问题!弟弟你多大啊?
浅花:没关系,不嫌弃!我们去R城好了。
浅花:不要,你自己留着,注意四周,保护好自己!有人可以先躲着,告诉我我来!
……
浅花大神男友力max有木有!

53L
视频前几分钟简直不忍直视!旭旭完全忘记自己是个主播!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旭哥后面不是还记起来了自己的使命的吗?

55L
旭哥已经很克制了好吗?我要是遇见我花,我肯定全程啊啊啊啊啊!要是我能活全程的话!

56L
不过浅花迷人真的很友善哎!旭哥辣么烦,他都没有生气,有问必答,脾气好的不行!

57L
哎呀!爱吃小零食的男孩子一定都很可爱!我们花脾气好正常啊!他虽然不露脸也不怎么直播,但是还是会经常在视频下面回复粉丝的。别人来骂的,也不生气还会笑嘻嘻的回复!

58L
我……我突然萌上了大神花X迷弟旭的邪教!我会不会被打死!
害怕.jpg

59L
抱住楼上,悄咪咪加一

60L
你们怕不是想被再睡一夏砍死哦!

61L
哈哈哈,仿佛预见了结局!

62L
我觉得最萌的是大神一脸:我以为你们都知道,没想到你们都只是粉CP!

63L
知道个鬼啊!你们视频又没有亲密接触亲密称呼!谁知道你们玩真的啊!腐眼看人基啊!不懂吗!虽然你们gaygay的,但是谁知道你们是不是直男的友情啊!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笑一会!

65L
旭哥问大神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大神的反应真的超可爱!
浅花:啊!我当然没有女朋友啊!我只有男朋友!
浅花:你别不信啊!我和一夏只有纯纯的男男之情!他就在我旁边!睡一张床的那种!
浅花:算了,我让他和你们说。
感觉浅花已经放弃解释了。气成河豚.jpg

66L
看过直播现场的默默心疼一下旭哥!

67L
掉马现场我的最爱!

68L
旭哥:嘤嘤嘤!大神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PS:再睡一夏的声音好听哎!一看就是个霸气攻!

69L
再睡一夏:嗯,这是我男朋友。我们在一起很久了!感情稳定,浅花他也不会考虑换一个男朋友的,你们死心吧!
一夏大神出来的时候,弹幕都炸了本来旭哥人气就不低,晚上组到了浅花迷人又来了一批人,最后人数都要破百万了。

70L
那个时候我们可爱的花还不晓得他今晚组到了一个主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弹幕都惊了,怂恿主播勾搭大神被现场抓包!不要太刺激!

72L
旭哥:喵喵喵?我是清白的啊!大神!

73L
所以当时弹幕在说什么啊?错过现场!仿佛失去一个亿。

74L
弹幕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都在催旭哥问:介不介意换一个男朋友。要么就是问介不介意多一个男朋友!这是旭哥老套路了。明知道旭哥不可能这么问大神,都拿来调戏旭哥的。但是好像被再睡一夏大神误会了。
嘎嘎嘎!

75L
此时只有浅花大大最懵逼了吧!

76L
也是没谁了!被一夏大神告知对方在直播让他自己看手机的时候,第一反应竟然是再次确认主权!
浅花:啊!这样啊!那就再说一下好了。之前一直以为大家都知道,没想到大家以为我们在开玩笑。我和再睡一夏真的在一起的,不是炒CP!
浅花:就说队友你这操作这么溜怎么可能是新人。还以为你是为了让我带才装新人的呢!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花真可爱,想……算了怕被打死!不想了!

78L
看完旭哥视频再去看浅花的视频,感觉自己原来是个傻的!不,是瞎的!

79L
游戏配合默契可以说是练出来的。试吃视频无处不在的递东西的手!偶然出镜的情侣睡衣!我的妈呀!粉丝们是多怕CP破产才安慰自己这只是CP而已啊!

80L
哎!人艰不拆啊!虽然同性结婚已经合法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恐同!我们不想惹麻烦!好吧!其实主要是怕CP破产!还有唯粉女友粉老婆粉喷!毕竟破产的CP太多了,我们还是圈地自萌,低调吃糖的好!

81L
看,没有我们,怎么会有今天的胜利!

82L
啦啦啦啦啦啦啦!我粉的CP是真爱,粉生巅峰!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给人安利CP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和他们说:入坑包甜,正主发粮!

84L
还可以和人撕逼:你知道我们一夏X浅花多努力吗?每个视频都在努力发糖,我们还没有人相信!

85L
哎!难受!真的太撑了!狗粮管饱!我选择撑死!

86L
羡慕使我理论力学!我家CP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

87L  楼主
哇塞小可爱们都还在啊!开心!话说回来,你们都没有人心疼旭哥的吗?那我默默抱走了。

88L  楼主
旭哥:我只是想装个新手撩撩汉子,为什么被迫吃了一嘴狗粮。

89L
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旭哥不哭,迅速入坑就好了。

90L
旭哥:我怎么也有一群假粉!
委屈的抱住自己.jpg

END

最近在看吃鸡直播,然后有了这个脑洞。
旭哥是个吃鸡的主播,平时就喜欢装萌新调戏队友是个私设的路人。
乐乐和大孙在吃鸡这个游戏里面是大神玩的很溜不少人知道。他们也是up主,会出一些游戏视频主要是指导累的视频,也会出一些零食试吃和零食推荐的视频。
大背景还是人鱼乐乐日常的背景,我真的太懒了。而且感觉其实有没有大背景并没有什么影响所以就先这样了。
本来想放在人鱼乐乐的日常段子里,但是不晓得怎么写。
还是论坛体好,放飞自我!
大家可以把我的论坛体双花当成我人鱼乐乐日常的番外。
这周没有更新了哦!本来说好更日常的,但是灵感是这个,所以不好意思啦!
(论坛体也超费时间的,感觉更一个论坛体比更两个日常还难,虽然这次论坛体有点短)
最后说下,
我不玩游戏,也不喜欢查虫
所以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欢迎指出。
而且没有阅历,没有文笔,各种私设ooc
就是写出来满足自己的脑洞
当然也希望有小可爱能看得开心。
如果大家看得开心可以点个推荐,
看得不开心那么我很抱歉,先给你们道个歉。
最后的最后,
梗源自我的日常,不存在抄袭!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可爱,给你们笔芯!

评论(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