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91~95)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指正
阅历,算了,基本没有,
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91.
说起游戏来,
张佳乐能分分钟变身黄少天,
给你聊个几天几夜不带喘气的。
当初张佳乐能和孙哲平关系能有突飞猛进的发展也离不开游戏。
不说张佳乐能不能天天溜到岸边不被发现,
就孙哲平也不可能全年无休的守在海边啊!
在交换了联系方式后,就各自回家各找各妈了。

92.
然后,他们惊讶的发现他们玩的PC游戏相同。
是的,海底的人鱼世界还有那么多人留守,
就是因为他们有网了,而且超快不卡简直完美!
更巧的是他们还在同一个服,
理所应当的他们开启了并肩作战的生涯。
不然,你指望这两货天天企鹅聊天增进感情的吗?
他们又不是黄少天哪来那么多废话啊!矫情!
黄少天:MMP,老子招谁惹谁了,有本事在背后说我,有本事单挑啊!垃圾!

93.
说起黄少天,最近简直都快被张佳乐磨得没有脾气了。
因为最近张佳乐非的一塌糊涂,
孙哲平实在受不了已经成功抛弃他了。
然后张佳乐就开始骚扰黄少天,
一有空就拖着他打排位。
开始他还以为张佳乐总算是良心发现,
竟舍得抛家弃口陪他一起,
也算是对得起他们的交情。
结果呢?看着自己掉了好几段的号,黄少天表示:
去你妹是交情 ,张佳乐你个坑货!老子再和你打排位就是狗。难怪大孙不和你组队了,我这么英明神武溜得飞起的操作都能一直掉段,而且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张佳乐你也打得不错,却他妈一直输。你也真的是有毒了。

94.
再次被抛弃的张佳乐无语望天!
张佳乐: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死的冤啊!
无所事事的张佳乐只能重拾戏精大业!
做一名出色的戏精。
黄少天有不出意外的成了受害者!
少天不哭,站起来干翻张佳乐!
张佳乐:呵!你当我人鱼的尾巴是白长那么大的吗?

95.
好无聊啊!大孙手里项目没有弄完不能骚扰他!
所以……
上企鹅号。
[烦人精傻逼乐乐:黄少天]
[烦人精傻逼乐乐:黄少天]
[黄少天:怎,怎么了,啊?我在的,乐乐!]
黄少天很懵逼,张佳乐很少叫他全名的,有点吓人。
[烦人精傻逼乐乐:把我借你的钱还给我🙃]
黄少天的智商一瞬间被严肃的张佳乐吓低了,
竟然真的在想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问张佳乐借钱了。
上次和他出去确实没带钱包手机,
可是回来应该转给他了啊!
[黄少天:好的吧!你说多少钱,转给你就好了。不过我  不太记得了!你那么凶干嘛?又不是不还你!不过我到底什么时候欠你钱了?时间啊!地点啊!都速速报来!]
[烦人精傻逼乐乐:好的]
[烦人精傻逼乐乐:王者峡谷]
[黄少天:?]
[烦人精傻逼乐乐:13868]
[黄少天: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 jpg]
[烦人精傻逼乐乐:先还我一百块]
[黄少天:滚,给我麻溜的圆润的滚开!能不能少点套路多点真诚!MMP,张佳乐你别以为我打不过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行不行我让文州和你单挑 去。张佳乐你还有脸和我提王者峡谷,被你拖掉的段我TM打了两天才升回来的! ]
[烦人精傻逼乐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烦人精傻逼乐乐:你是不是傻!又被我骗了!]
[黄少天:你TM再BB一句,信不信我现在就拉黑你。]
[烦人精傻逼乐乐:哈哈哈,乖巧. jpg]
[烦人精傻逼乐乐:不说了,大孙给我电话了,啦啦啦啦 ~我要和大孙炫耀去了]
黄少天:MMP,炫耀什么呢?我又被你骗了吗?张佳乐我TM再信你就是吃三个月秋葵!

TBC

不会写聊天体,就放日常段子里了,抱歉了!
总觉得张佳乐虽然看起来二货兮兮的,其实切开也不干净。
就是特别喜欢捉弄人,活宝一个,但是大事特别有主意。
其实就是有人宠着就愿意放纵自己,但是自己一个人又可以撑起一片天。
大孙宠是宠乐乐,但是平时两个人也是鸡飞狗跳的,会动手会斗嘴。
毕竟他们是两个都很强是男人啊!
少天自己也很厉害,但是总是容易炸毛,乐乐就喜欢逗他,他还一抖就炸,但是不记仇,两个人关系贼好。损友啊!
但是我没有笔力估计描述不出来这种感觉!但是我会努力的!
毕竟是我最爱的双花啊!
马上要到100了有点激动!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笔芯!么么!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