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喜欢全职,但不是厨!原著看了不到两遍!B站视频入了同人坑!莫名其妙爱上双花,最爱张佳乐!全职CP萌各种正副队,还有伞修啊,叶橙也可以。不爱叶蓝和莫橙。萨摩太太的双花同人和《住我楼上的张先生》对我影响非常大,还有现在的一锅炖不下太太的双花同人霸图同人也是!所以我的双花已经ooc到飞起了,请大家多多包涵!

【双花/论坛体】招新秀一脸的那个学长男朋友到底是谁?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校园论坛
各种私设,OOC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伪的不能再伪的张佳乐X黄少天
有一丢丢喻黄出没
文笔是没有的,阅历也是为零的
欢迎大家吐槽,指正

1L 楼主
如题!!!社团招新时候,见到一个超好看的学长,口水口水,好心动!放出偷拍的学长美照镇楼!
张佳乐侧脸照.jpg

2L XXXX
看图进楼

3L XXXX
抱住张佳乐学长。

4L XXXX
WOW好帅的学长啊!楼上不给抱!哼╯^╰

5L XXXX
啊啊啊啊啊!第一次在三次元见到扎马尾还这么好看的男孩子!竟然有男朋友了吗?

6L 楼主
是的!帅气的男孩子都和男孩子在一起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7L 楼主
更绝望的是,招新的时候把秀一脸,然后打听了一下小哥哥真的有男朋友的!

8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同性才是真爱啊!

9L XXXX
来来来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虽然我只想知道学长的故事)

10L XXXX
灯光师准备
8
11L XXXX
摄影师准备

12L XXXX
来来来前排兜售瓜子板凳
(哈哈哈这是第几个来八我们数理院院草的贴了来着)

13L XXXX
就我一个好奇楼主的问题吗?数理院的院草张佳乐和商院院草孙哲平不是众所周知的吗?楼主既然打听了就应该知道的啊!怎么还问男朋友是谁这种问题?

14L XXXX
啧啧啧,又一个即将被狗粮占领的贴。提前占个楼

15L 楼主
楼上上,真相只有一个!!!
悄咪咪(我觉得孙哲平学长可能被绿了)

16L XXXX
楼主你怕不是来搞事情的哦!

17L XXXX
楼主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张佳乐和孙哲平关系稳定,不是你这里三言两语可以挑拨的。张佳乐是什么样的人,大家心里也都有数,他不可能做这种事的。

18L XXXX
呵,楼上傻逼!人家关系稳不稳定你怎么知道的,楼主只是猜测而已,你这么激动干嘛?早就觉得他们这么高调不太对劲,现在果然出问题了吧!

19L XXXX
楼上你才是ZZ吧!幸灾乐祸的意味不要太明显!我就说说我的看法,人家楼主都没有说什么,你几个意思啊!
                                                                                   ——17L
20L XXXX
什么情况!我是来吃糖的啊!怎么……

21L XXXX
楼主应该是有什么误会吧!
我看楼主等级很低,应该是才来玩的新生,所以应该很多东西不知道吧!

22L XXXX
是的哦!张佳乐和孙哲平可是我们学校最有名的情侣cp了。论坛里面关于他们的贴可不少呢!你可以去看看哦!应该是你弄错了吧!

23L XXXX
楼主还不出现,怕不是钓鱼哦!

24L XXXX
同意楼上,没有石锤,开口就是孙哲平被绿,应该是钓鱼没错了

25L XXXX
现在的学生也是无聊的可以,这么个钓鱼贴都能来这些人,也是666

26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有小哥哥的帅照镇楼!
(这个看脸的世界:))

27L XXXX
啧啧25楼,这里可都是你们老号啊!我们新生可都很忙的:)

28L XXXX
新人报道,求科普张佳乐和孙哲平这对cp

29L XXXX
喜闻乐见

30L XXXX
啪!27楼脸疼不?

31L XXXX
摸摸28楼,小弟弟你真可爱,来姐姐给你糖吃。

32L XXXX
我,我还能说什么!要坚强!
坚强你个头,MMP,28楼你TM故意的吧!
                                                                                   ——27L

33L XXXX
HHHHHHHHHHHH

34L XXXX
哈哈哈,虽然被钓鱼了,但是发现了两个小可爱!也挺不错的。

35L XXXX
27楼并不想理你,并向你扔了一个28楼

36L XXXX
默默整理了双·日常·虐狗·花的贴,给楼主洗洗眼!
别整天咋咋呼呼的,人家恩爱的时候你还是苦逼的高三狗来着。

37L XXXX
[八一八我们迎新遇见的那对帅基佬]
[数理院和商院联姻啦!]
[什么叫明撕暗秀,双花就是啊!啊呸!他们根本没有撕!]
[那些年我们一起被双花虐过的游戏]

38L XXXX
别问我为什么叫双花,贴里都有,自己看!
(爆肝飙手速,还有谁!)

39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楼上笔芯!辛苦了啊!

40L XXXX
我就知道新生报到后这些贴都得被丢出来
doge.jpg

41L XXXX
新人默默吃粮
伸爪.jpg

42L 楼主
我没有钓鱼!
我只是去整理证据去了!
我知道张佳乐学长挺好的,我就是不相信他是那样的人才来论坛问的 。

43L 楼主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44L XXXX
震惊.jpg

45L XXXX
卧槽!什么鬼!

46L XXXX
这这这……这贴要火啊!
(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我们是双花不可能拆!)

47L XXXX
怎么办!照片虽然不是特别清楚,但是那个站着弯腰贴很近给人认真画眉的男生还是可以认得出来的啊!确实是张佳乐啊!

48L XXXX
不,不可能吧!可是在学校也没必要P图来黑张佳乐吧!虽然他们高调了点,但是做人是真不错的啊!

49L XXXX
是的,没错,那个躺在别人腿上玩手机的是张佳乐不会错的。
孙哲平呢!这都能忍!

50L XXXX
所以说,再酷再帅再牛逼也没有用,男朋友还不是照样出轨。
绿光.jpg

51L XXXX
楼上TM能别逼逼吗!人指不定是有误会呢!而且你TM不会和你兄弟勾肩搭背搂搂抱抱的啊!关系好不行吗?

52L XXXX
呵呵!我一个直男和兄弟勾肩搭背当然很正常啊!和张佳乐一个众所周知的gay能一样吗?傻B
                                                                                   ——50L

53L XXXX
虽然我不太想相信,但是这真的有点不对劲了吧!你看画眉的那个,都要亲上去的感觉了。搂腰要亲亲的那个我都不想说了。俩男的这样真的有问题的吧!

54L XXXX
而且照片上另一个男生也看得出是很好看的。

55L XXXX
嗯,是的,虽然出轨很恶心,不得不说,这对也是很养眼的。然而出轨的都是垃圾!

56L XXXX
你们够了,就不能是人家双花分手了,张佳乐再找的男朋友吗!
一个个都见不得人好是吧!

57L 楼主
那个张佳乐学长要是真的和照片上的人在一起的话,那么孙哲平学长肯定是被绿了的。
因为除了画眉那个是动漫社招新时在学校拍的,其他都是我回G市无意间遇见的。然后回学校还见到了张佳乐学长和孙哲平学长在一起吃饭散步什么的。
(我第一次见张佳乐学长真的好喜欢他的,可是遇上这种事,现在没有感觉了。)

58L XXXX
啊!我就说怎么很眼熟来着!动漫社啊!动漫社招新啊!那个出金闪闪的小哥哥!楼主我总算明白你的标题了。

59L XXXX
我在边上帮汉服社招新,我也有印象了。真的秀一脸!
我相信照片上真的了。
(张佳乐出轨应该也是真的了。)

60L XXXX
没有参与招新的我一脸懵逼!

61L XXXX
楼上我们握个手!
一脸懵逼.jpg

62L XXXX
所以双花是黄了!不要啊!大花那么宠的啊!

63L XXXX
唉:-(  心疼孙哲平。
(没想到张佳乐看着那么,哎 ,不说了,人不可貌相啊!)

64L XXXX
唉:-(  心疼孙哲平
(不过也挺好的,又多一个优质单身男)

65L XXXX
不过你们招新现场到底怎么了,很闪吗?
(不得不说,这对也莫名配的说)

66L XXXX
哇塞!那岂止是一个闪啊!从准备开始到结束,两个人都没个停的。
(其实我当时也有点怀疑的,但是想到之前双花感情有辣么大,就忍住了。)

67L XXXX
这楼也是绝了!一个个都是智障的吗?张佳乐是出轨哎,你们还一个个配一脸。祝你们头上都有一片草原,张佳乐出轨垃圾原地爆炸!

68L XXXX
张佳乐出轨垃圾原地爆炸!

69L XXXX
张佳乐出轨垃圾原地爆炸!

70L XXXX
心疼孙哲平!

71L XXXX
你们才原地爆炸!我相信张佳乐不是这样的人!

72L XXXX
这     应该     有什么误会的吧!楼主也不确定的啊!

73L XXXX
哭唧唧!双花辣么有爱!竟然……

74L XXXX
呼唤楼主,求详细说明啊!我们张佳乐是不可能出轨的!

75L XXXX
应该不会的吧!昨天还见到张佳乐来商院陪课来着!而且孙哲平那种人,张佳乐出轨是想死的吗?

76L XXXX
还不就仗着孙哲平喜欢他呗!
呼唤楼主,想知道详细情况!

77L XXXX
Emmmmmmn

79L XXXX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80L XXXX
额,动漫社的默默冒泡。
那个金闪闪叫黄少天,是张佳乐拉来的外援,好像和孙哲平也认识。所以,大概,应该,是误会吧!
但是,张佳乐和黄少天一起真的很闪。

81L XXXX
嗯呐!黄少天的妆全部都是张佳乐负责的,服装也是!画眉那张我在现场,当时我的cp之魂就熊熊燃烧了!

82L XXXX
对了,张佳乐还公主抱了那个男生!
反正两个人gay里gay气的。

83L 楼主
怎么说呢?我第一次见张佳乐学长就是在动漫社招新现场,本来超心动,但是被闪到了。不死心的去打听了一下,说是有男朋友了,是商院的孙哲平。当时就有点怪怪的感觉,也没有多想。后来回家,在街上偶遇这两人,还那么亲密才有所怀疑的。
所以想到来问问大家有木有知道情况的。
毕竟要是真的,也算是让大家看清了一个人,我知道孙哲平学长对张佳乐学长是真的不错的,也不忍心他一直受骗。
就是这样了。

84L XXXX
Emmmnmmmmm

85L XXXX
呜呜呜呜!当时我也在招新现场。本来有个小学妹来给张佳乐送礼物,估计还想表白的说。不过当时我们在调侃张佳乐瘦弱,然后张佳乐为了证明自己,一把抱起了黄少天。大家都在起哄 。那妹子就傻眼了,放下东西就跑了!我们都笑翻了!
现在想想,我们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86L XXXX
额,怎么到现在都没有人来澄清啊!难道张佳乐出轨是真的了!

87L XXXX
有没有知情大佬来解释下啊!

88L XXXX
终于有一个关于张佳乐孙哲平的贴,不是发糖的了。可是我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89L XXXX
是的啊!宁愿他们虐狗啊!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90L XXXX
大家别慌,毕竟还没有被证实。
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我就是个吃瓜群众而已!

91L XXXX
总算不用再吃双花狗粮了吗?莫名开心!

92L XXXX
我也默默吃瓜好了,感觉又一年度撕逼大戏即将上映。

93L XXXX
知情大佬来了。孙哲平同班同学是也。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张佳乐怎么可能出轨!他们十一二岁就认识了,十六七岁就在一起了。现在还天天黏黏糊糊的,感情不要太稳定的好吧~_~

94L XXXX
真的吗?可是照片是怎么回事?

95L XXXX
大佬,知人知面不知心,可能他们只是表现的比较好而已。多少夫妻都是如此,面上一片恩爱,实际上私底下都各玩各的或者水火不容。

96L XXXX
相信大佬,毕竟要是真的出轨,也不可能把人带学校来的吧!

97L XXXX
你们照片的那人黄少天,其实是孙哲平发小,人也有男朋友了的。
之前动漫社招新玩那么嗨,早有人给孙哲平发视频了。
他都知道的。
当然,孙哲平当时还是黑了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也被迫帮他在学生会打工一个月。你们不知道后来孙哲平多心脏的,把视频发给了黄少天男朋友,听说黄少天回去被修理的很惨。
                                                                                   ——93L

98L XXXX
难怪最近一下课,张佳乐就跑没影了!原来是被抓去商院做苦力了啊!

99L XXXX
可是,这也只能说明他们关系不错啊!毕竟闺蜜撬墙角的事也是很多的。

100L XXXX
额,楼上说的也挺有道理的!所以张佳乐和黄少天是闺蜜!还是孙哲平和黄少天是闺蜜呦!

101L XXXX
神TM闺蜜!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02L XXXX
不过这么一说,其实这两人都一脸受样!所以张佳乐要是出轨的话,是不是还得含泪作攻啊?

103L XXXX
Yooooooooooo!楼上很有想法啊!

104L XXXX
不行了,我要笑死了。神转折!这么看来张佳乐和黄少天有种蜜汁闺蜜的感觉!两人虽然总是动手动脚叽叽喳喳闹个不停,但是谁家小闺蜜一起不是这样呢!
微笑.jpg

105L XXXX
震惊!和数理院院草张佳乐关系密切举止亲密的男人竟然是!

106L XXXX
是闺蜜!蟹蟹!

107L XXXX
啊哈哈哈哈哈哈!

108L 楼主
是这样的吗?那我回G市拍到的是怎么回事呢?还是有一丢丢怀疑啊!

109L XXXX
恶魔密码密密麻麻

110L XXXX
应该是误会吧!

111L XXXX
额!大佬呢!知情者呢?一个个都这么怂的吗?我们八卦者要不畏强权的,不要害怕,直接去问正主啊!
向大佬低头. jpg
怂怂的. jpg

112L XXXX
啊啊啊啊啊!我憋不住了!刚刚和孙哲平一起打球来着!

113L XXXX
wow!所以,真相呢?

114L XXXX
真相就是,他们是四人游啊!
                                                                                 ——112L

115L XXXX
我就直接把照片给大孙看,嗯,大孙,额, 张佳乐肯定又惨了。大孙说他去停车了,喻文州,也就是黄少天男朋友,去给他们放东西定座位了。
                                                                                 ——112L

116L XXXX
不过大孙说他们感情很好不要操心,黄少天和张佳乐是不可能的。虽然他们关系是挺好的。
                                                                                 ——112L

117L XXXX
孙哲平:MMP
感觉张佳乐药丸!
虽然孙哲平说没有问题,但是看到自己男朋友和别的男人这么亲密,孙哲平也是不容易啊!

118L XXXX
啧啧啧,张佳乐药丸!估计这学期都得在商院打工了!

119L XXXX
感觉挺渣的啊!张佳乐都有男朋友了还和别人这么亲密,被传出轨也是活该了。

120L XXXX
是的,挺活该的,不作不死啊!

121L XXXX
所以你们都相信张佳乐!

122L XXXX
不然呢?早就想说了,你们觉得张佳乐有那个情商出轨,还出得这么光明正大?

123L XXXX
哈哈哈哈,没错了,虽然张佳乐很牛逼,但是这种操作应该也是不行的吧!

124L XXXX
前方高能预警!

125L XXXX
喵喵喵喵?

126L XXXX
什么情况?

127L XXXX
孙哲平你TM放我下来之篮球馆公主抱张佳乐.gif
                                                                                 ——124L

128L XXXX
我擦嘞!666666

129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0L XXXX
果然双花王道啊!来来来吃狗粮了。

131L XXXX
已阵亡!张佳乐张牙舞爪的要下来的样子好萌啊!

132L XXXX
据现场人员反馈!孙哲平表示要把张佳乐眉毛给剃了,张佳乐抗议要把孙哲平头发剃了。

133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L XXXX
孙哲平:让你公主抱,让你给人画眉!
吃醋的孙哲平也很帅!

135L XXXX
啦啦啦啦啦啦啦~
双花日常虐狗(1/1)get√

136L XXXX
真的一点也不意外呢!
doge.jpg

137L XXXX
壕无人性!

138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方一大波狗粮来袭!

139L 楼主
把朕82年的黄金狗粮拿来!
所以,我明白了。张佳乐学长没有出轨,男朋友是孙哲平!没毛病!

140L XXXX
怎么破,我是真的有点萌张佳乐X黄少天了。两个人吵吵闹闹插科打诨好可爱啊!而且关系真的超好哎!都互相不设防的!

141L XXXX
哈哈哈哈,楼上你别啊!两个受是没有结果的!双花才是王道!

142L XXXX
这大概就是受受们的友情吧!

143L XXXX
你们够了,看到了吗,张佳乐一下子撂开了孙哲平,逃了!超攻的好吗?

144L XXXX
楼上惊现乐平邪教!

145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6L XXXX
所以这篇就这么过去了!MD!我还以为能看到撕逼现场呢!

147L XXXX
可不是吗?这对狗男男好不容易出点问题,TM还全是假的。不过孙哲平现在这么生气,张佳乐真的没有问题吗?

148L XXXX
楼上嘴放干净点!
你看到你对象和别人关系超级好能不吃醋生气的吗?
而且张佳乐是脑子有病吗?出轨对象带学校,还和出轨对象的男朋友一起出去浪?

149L XXXX
哎!我也有点失望唉!一直在吃双花狗粮,好不容易能出点问题,谁知道又是狗粮!
你们看看现场一片狼藉,谁家出轨这么闹的,吵架还乘机互相占便宜!
篮球队的小伙伴们都懒得看他们了,伤眼睛!

150L XXXX
哼唧哼唧!也是没谁了!不过长得好就是占便宜!我也觉得楼主的“出轨照”配一脸!好甜!

151L XXXX
楼上你可以的,来来来,我们去孙哲平面前把这话再说一遍!

152L XXXX
对了,你们说他们都看到照片了,会不会看到这贴啊?
幸好我的马甲捂得紧!

153L XXXX
哈哈哈哈哈哈!期待孙哲平看到贴的表情!

154L XXXX
期待孙哲平看到贴后张佳乐的表情!

155L XXXX
期待!

156L XXXX
啦啦啦啦啦啦啦~反正我就一吃瓜群众!

157L XXXX
商院的小伙伴们,最近记得远离孙哲平哦!

158L XXXX
哈哈哈!别这样,孙哲平不是会把气撒别人身上的人!

159L XXXX
是的,毕竟有气都直接撒↑张佳乐身↑上了。

160L XXXX
默默心疼一波张佳乐!
还有你们真的不觉得张佳乐身手不错,可能是在上面的吗?

161L XXXX
张佳乐当然可能在上面啊!
坐上面自己动什么的,也是上面啊!

162L XXXX
楼上楼上上楼上上上,你们需要去污粉吗?

163L XXXX
忽然开车!
滴,学生卡!

164L XXXX
啊啊啊啊!我还是个宝宝!学姐学长,你们要克制啊!
滴,新生卡!

165L XXXX
楼上别装了,你的等级出卖了你。
滴,老人卡!

166L XXXX
哎呦呦,啧啧啧!
滴,仙女卡!

167L 楼主
妈呀,好害怕,我会不会被禁贴啊?
滴,账号卡!

168L XXXX
楼主莫怕!你可以申请另一个账号。
滴,好淫卡!
169L XXXX
啊呸,是好人卡!
                                                                                ——168L

170L XXXX
楼上,没毛病!话说现场怎么样了!散了吗?

171L XXXX
散了,那两人回去了,围观的也都走了。
张佳乐提着孙哲平的包走在前,孙哲平领着外套跟着. jpg

172L XXXX
啧啧啧,大家都是散了吧!楼主不是已经盖章总结了吗!这两没毛病!

173L XXXX
哎哎哎!他们都回去了,也没什么可以八的了,我们也散了吧!

174L XXXX
散了散了

175L XXXX
溜了溜了!

176L XXXX
886

177L 楼主
大家都散了吧!贴就不删了,感觉也蛮有意思的。新人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啊!

178L 楼主
大家白白!

End

阿西吧!总算写完了!
后面完全不晓得自己在写什么了!
背景还是和【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一样!
所以因为种族优势真要打架,大孙是真的干不过乐乐的。
少天当时还在高中,就是被乐乐骗来当苦力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