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56~65)


主双花,日后带韩张,喻黄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本章有王杰希和林敬言掉落,应该就是打个酱油
现在还没有决定带方王或者林方,随缘看tag吧!
文笔废,仅娱乐,满足自己之前的一个脑洞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人物欧欧西,求轻喷
各种梗都是日常积累
阅历浅薄,而且写完不喜欢检查,所以各种bug
欢迎指正啊!

56.
孙哲平今晚有个商务酒会,不好推,回来的有点晚。
所以,
打开门没有见到张佳乐窝在沙发上开着电视玩手机,
也很正常。
在外面的洗手间收拾了一番,确定身上没有了酒味才准备去卧室。
嗯,张佳乐讨厌烟酒味。
人鱼的嗅觉太敏锐了,没几个异类喜欢的。

57.
然后,
孙哲平打开了卧室的门。
室内一片静谧,昏暗的壁灯映照着安详,
大概是气氛使然,
散着头发抱着枕头趴在毛毯上还撅着屁股的张佳乐都显得格外好看。
毕竟种族优势张佳乐是真的漂亮,然而他跳脱的性格总让人无法好好欣赏他的美貌。

58.
其实,现在,
就算张佳乐睡着了,
孙哲平也不能欣赏。
毕竟那一堆破床板,不可忽视啊!
他费尽心思的从酒会脱身,
就是为了回来陪个二货睡地毯?
孙哲平觉得他得缓缓。

59.
缓过了,
还是不行!
“张佳乐!”没缓过来的孙哲平怒吼
地上的张佳乐,一个激灵颤抖着坐起来,
条件反射的回答:“到!”
孙哲平看着,迷糊着揉眼睛的张佳乐,
觉得自己有点内伤。
“你给我解释一下,怎么我回来晚点我的床就没了?”

60.
半晌,
在张佳乐磕磕巴巴的回答中,
孙哲平终于拼凑出了真相。
虽然对于这个真相,孙哲平内心是拒绝的。
简单来说就是:
张佳乐为了找自己的存折爬到了床底然后张佳乐发现自己进来的方式有点玄妙就是说他发现自己出不来了在思考了是等待救援还是暴力拆除之后他发现自己有点困了就果断暴力拆床爬了出来。
不行了,有点喘。

61.
在被没收了一个星期的零食后,
张佳乐心情有点低落:
孙哲平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鱼了,你竟然扣我零食,你肯定不爱我了……
在张佳乐出卖色相的一番胡搅蛮缠下,
孙哲平决定没收两个星期的零食,
还要把没收的小零食全部送给黄少天。
孙哲平:就是这样蛮不讲理,不服来咬我啊!
嗷,张佳乐表示已经咬过了,太大了,嘴酸。
:)

62.
最后,孙哲平抱着张佳乐躺在客房的床上问道:
“怎么想起来找存折,钱不够用吗?”
“嗯。”张佳乐不想理你,并给了你一尾巴。
“哟,脾气见涨啊!这么大人做事还这么随心所欲,假如出问题怎么办。”孙哲平有点生气又有点想笑。
张佳乐悄悄瞄了眼孙哲平,然后抱住,头也埋到孙哲平胸前,声音闷闷的:“我知道,那事是我不对,可是你怎么能乘机,乘机欺负我呢!刚刚我都认错了,还弄我,还不给我……”

63.
原来是刚刚欺负过头了啊!
孙哲平有一搭没一搭的顺着张佳乐的头发。
“嗯,我的错。可是谁让我的乐乐那么可爱,我忍不住啊!不过,不狠一点,你记得住吗?嘶~”
胸口又被某鱼咬了住了,
“好了,下次不这样了。”
这种事偶尔一次才是情趣,每次都来,他也扛不住啊!他可没有他们人鱼的那个好精力。
另一半精力太好了真是一直让人愉快的折磨。
还是得按着王杰希的方子继续进补啊!
为了能在某方面压制张佳乐的孙哲平也是蛮拼的!

64.
辣鸡淘宝!
要不是淘宝抽了张优惠券,他至于想买车吗?
不想买车,他怎么可能去翻存折,
不翻存折,他怎么可能钻到床底被卡住,
不被卡住,他怎么可能把床拆了,
不拆了床,他怎么可能被孙哲平逮着,
不被孙哲平逮着,他怎么可能……
所以说,垃圾淘宝,他果断删了。
虽然他还可以用网页版。

65.
张新杰听完,亲切地提醒他亲爱的哥哥,
“你上次的论文有六处错误,下班前记得改完给我。”
倒是边上的林敬言好奇地问了下是什么优惠券。
“玛莎拉蒂五元优惠券。”
“……”
林敬言:妈的智障.jpg  get√

TBC

设定暂时是这样的:
乐乐和大孙先一起去的百花大学,后来大孙因为一些事情在大三离开了(之前有个论坛体提了)。乐乐在百花等了一段时间,然后去霸图继续深造。现在留在霸图和老韩,新杰他们一起搞研究,偶尔带课。
具体就不详细设定了,写到什么是什么,反正是玩梗的日常,大家开心就好,不要纠结细节了。虽然到现在也没有小可爱来和我讨论细节和bug(QWQ好想要小可爱们的留言啊!也写了不少了啊,却基本零留言T_T),但是我还是想提前说下,算是打个预防针吧。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
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
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嗯也可能是公司企业名称。
还有如有撞梗,算我抄你。
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么么笔芯!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