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51~55)

主双花,日后带韩张,喻黄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文笔废,仅娱乐,满足自己之前的一个脑洞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人物欧欧西,求轻喷
各种梗都是日常积累
阅历浅薄,各种bug欢迎指

51.
今天的孙哲平是被张佳乐吵醒的。
十分难得,
张佳乐竟然不赖床了!
但是孙哲平任然想揍人。
这很正常,他想,
谁TM大清早被滚动播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吵醒,
应该都想揍人,或者已经揍了:)

52.
然而边上的张佳乐对力量一无所知,
任然在滚动,播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滚动和播放!
孙哲平扯住了他们的碎花被子,
把张佳乐抖了出来。
张佳乐顺势再一滚,回到了孙哲平身边。
扑上去抱住!
“大孙,你醒了,太好了,快帮我揉揉,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孙哲平:并不想理你并向你丢了一个张佳乐。

53.
被丢出去的张佳乐:一脸懵逼。
滚回来,
“大孙我做了个梦,梦到你体内有个炸弹。”
这就是你笑成狗的理由?
孙哲平准备起床准备早餐。
“大孙,你别走啊!听完说完啊!”
瞅着考拉似的挂在自己身上的张佳乐,
孙哲平决定自己养的鱼,哭着也要听完他的鬼话。
呸!鱼话!

54.
“就是你体内有个炸弹,得换血才能解除。”
张佳乐说,
“我当然要和你换血啦,但是光有我还不行,中间还得有手机做导体,然后我就把你的手机接上去了。”
孙哲平真的一点也不想知道,为什么接的是他的手机。
张佳乐你自己的手机呢!
所以孙哲平你的重点是不是也有问题啊!
算了,张佳乐这梦也没有什么重点。

55.
“然后呢。”孙哲平很给面子的接道。
“然后,然后我就醒了啊!”
嗯?所以呢?那你不是很棒棒啊!要不要举高高啊!
孙哲平一点也不绝望,他已经习惯了。
“我醒了,就想到,还好你的手机不是三星。”
……
孙哲平还能怎么办 ,
自己养的鱼,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个鬼啊!
韩文清is watching you.
张佳乐你竟然又翘班!

TBC

设定暂时是这样的: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
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
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
还有如有撞梗,算我抄你。
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笔芯!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