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我大全职是要屠榜的节奏啊!
女榜八进四投票无压力,男榜简直了。
黄少天小天使辣么萌!韩文清队长也很棒啊!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遇上黄烦烦,韩队晋级堪忧,所以我犹豫再三还是投给了老韩。果然烦烦领先了,但是我没有想到韩队票竟然差这么多啊!我们韩队的粉呢?霸图的粉呢?虽然人气拼不过黄少天是事实,但是也不能查那么多啊!
之前喻文州撞上叶修也是,归票喻文州。总想把票给人气相对弱点的那个。
唉接下来要是双花出场了就好了,就算是张佳乐和孙哲平撞一起去了,我也果断投乐乐。我猜大孙一定也是这么想的。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