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三次元的幸运E和我们乐乐撞梗的玛丽莲小姐姐

有一个梗,可是没有脑洞不知道怎么用又是渣渣文笔,所以来记个梗,有机会的话希望能用上。
欢迎小伙伴们帮忙补脑洞啊!他们两个真的都好萌啊!




最近在追那个很神的俄罗斯节目《通灵之战》14,15,17三季同时追着,最喜欢的就是玛丽莲小姐姐
然而通过弹幕我知道小姐姐是三亚,瞬间联想我们乐乐,然后对比发现:
小姐姐在《通灵之战》中遇见了亚历山大,
乐乐在荣耀里结识了孙哲平;
小姐姐温柔善良可爱不服输一心求冠,
乐乐善良开朗坚韧一切为了冠军;
小姐姐综合实力很强并且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最后三亚收场,
乐乐繁花血景百花式打法别出心裁突破自我背负骂名,手中任然只是四亚;
不过还好乐乐还有苏黎世的世界赛,我相信世界冠军非中国队莫属。
希望三次元玛丽莲小姐姐也能有属于自己的冠军杯。
无论如何在我心中你们都是永远的冠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