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111~115)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指正
阅历,算了,基本没有,
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111.
今天的孙哲平本来开开心心的在书房处理工作。
然后,张佳乐闯进来了。
“亲爱的!”
思路被打断的孙哲平并不想理你。
而且,这种黏糊的称呼,必定有诈!
“亲爱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嗯,不爱了。”孙哲平头都懒得抬!
张佳乐轻抚着自己的肚子,哭唧唧:
“可怜的孩子,你父亲不爱我了,肯定也不想要你的,以后我们只能相依为命了。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站着有点累,挪一挪躺到沙发上继续哭。

112.
扶额,叹息!
“张佳乐,你今天又是什么戏啊!能不能走点心!你是男的,额,公的,雄的,反正是没有那个功能好吗?”
张佳乐这就不服气了!
竟然说他演戏不走心!
三步并两步,走的孙哲平面前。
手往孙哲平的资料上一隔,做了个把脉的姿势。
“你看看,这脉象,往来流利,如盘走珠可不就是喜脉!而且我这两天胃口不好,老想吐!”
孙哲平默默地把资料抽回来道:
“呦,还是做了准备的啊!百度的挺详细啊!”
张佳乐彻底被这敷衍的态度气到了!

113.
“啊啊啊啊啊!孙哲平,你是不是不想过了!老子都怀孕了,你大爷的就这态度!”
“张佳乐,你无聊一边玩去!没看到我在处理公司的正事啊!没时间陪你演戏!我看你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好吧,打扰你工作是我的不对,但是,我没有在演戏。可能我演技高超让你产生困扰,但是我没有演戏,我怀孕了!”
“???”孙哲平一脸迷茫和MMP!
你TM一个男的跑来和我说你怀孕了,
还说你不是演戏!
他有这么好骗吗?

114.
不不不,
等等,
我们现在是人鱼paro,
所以,
垃圾作者,
你不会有什么男/公/雄人鱼也可以怀孕的垃圾设定吧!
孙哲平你怎么这么机智呢?
是的呦!
我们人鱼为了繁衍
只要发育正常都可以怀孕的哦!
“我是不是没有告诉过你,我们人鱼是可以怀孕的!而且这个技能是按需试用的,我们这样的,我就可以怀孕,你要是个女的,就可以让你怀孕!”

115.
孙哲平整个人都呆住了。
然后猛得站起来抱住张佳乐,
“乐乐,是真的吗?你真的怀孕了!我们要有崽子了!”
说着手就不由自主的探上张佳乐的腹部,
想摸又不敢的样子,逗得张佳乐直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你以后还敢不敢说我演戏不走心了。当然是假的啦!不过我确实是可以怀孕的,这个没有骗你!”
然后,张佳乐被扔出了书房!
望着紧锁的门张佳乐还是忍不住傻乐!
大孙还是很喜欢他们的孩子的啊!
他只是不好意思直接问,所以才有了这么一出。
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TBC

这周生日所以出去浪了,一直拖到现在才更,抱歉啦!
在纠结要不要给双花送个小小花!
双花的崽子一定很萌,
但是我最近几年都不太爱带崽子了,
所以可能想不到可爱的梗也写不出崽子的萌,
也写不好双花和崽子的互动。
所以这个设定可能就先放着了。
不过要是小可爱们要是很想看我也会好好构思,
让崽子们早点出来的。

设定暂时是这样的: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
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
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之类的。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给你们笔芯,么么!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