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96~100)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指正
阅历,算了,基本没有,
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96.
张佳乐干的蠢事简直不可数!
于是黄少天成功炸了!
拉黑了张佳乐所有联系方式!
但又忍不住拿同样的套路去坑别人。
张佳乐知道后自个嘟囔着:
“黄烦烦你个死傲娇!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不是很诚实!”
然后,继续用孙哲平的企鹅号认怂求复合!
呸!口胡口胡!只是求个和好!
Emmmmmmm!
反正就是恢复外交!一起作妖!

97.
在割地赔款签订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后,
张佳乐总算是从黄少天的小黑屋放出来了!
[烦烦烦烦死了我的天:张佳乐我的XXXX皮肤,XXXX套装,XXXX的零食大礼包,都给我立刻马上去买!知道吗?要快!刚刚我们说好的啊!必须给我,不然,哼哼!]
[张佳乐:好的,你找大孙去要去吧!]
[烦烦烦烦死了我的天:???]
[烦烦烦烦死了我的天:喵喵喵?什么鬼?什么意思你张佳乐!夫债夫偿?受债攻偿?你要点脸好吗?这样好吗?张佳乐你这是恃宠而骄啊你!啧啧,真不要脸!]
[张佳乐:毕竟是大孙的号答应的,和我没有什么关系。]
[烦烦烦烦死了我的天:张佳乐MMP!]
[烦烦烦烦死了我的天:张佳乐,张佳乐你能要点脸吗?你真的是还能更不要脸点吗?我跟你说,我们的友谊真的走到了尽头了!张佳乐!我们友谊的小船真的翻了!我要把你上次溜出去喝酒,还抱着老韩猛亲的照片发给大孙,还有你上上次……]
[张佳乐:呵!来啊互相伤害啊. jpg]
[张佳乐:那我就把你上次说要艹翻喻文州的视频发给喻文州。而且你之前……]

98.
啪!
“文,文州!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黄少天一个激灵从沙发上跌下来了。
“大概是你和张佳乐前辈聊的太专心了,没有注意到吧:)!”
黄少天立刻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想藏手机!
可是对上喻文州的眼神就瘆得慌!
喻文州伸手,黄少天就乖乖把手机递过去了。
[烦烦烦烦死了我的天:前辈,我是喻文州。]
[张佳乐:嗯?黄少天你变了?你不再是哪个单蠢好骗的少天了,你竟然还想扮喻文州吓我!你怎么不说你是张新杰呢?]
[烦烦烦烦死了我的天:不是少天。我已经把你们聊天记录发给孙哲平前辈了。我们还有点私事要解决,就不和你聊天了。再见!]

99.
100%
很好照片发送成功!
喻文州:感觉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虽然,看到少天被逗得炸毛还是蛮气的,
但是,好的伴侣是不会限制对方和别人的日常交往的。
孙哲平捡起了变出鱼尾巴窜到外面泳池的张佳乐的手机  。
找到视频发送!
[孙哲平:不用谢!]
孙哲平看完记录,气急反笑,十分平静地说:
“畏罪潜逃,罪加一等。你现在过来,我还算你自首。”
缩在泳池最远角吐泡泡的张佳乐,
犹豫再三还是爬了上了。

100.
扑上去,抱住,蹭蹭。
一气呵成,十分迅速。
按住头,退后,推开。
“张佳乐,你又一身水往我身上蹭!”
“张佳乐,你背着我到底干了些什么!你就不能消停会。”
“你喝多了往老韩身上扑,张新杰怎么就没打死你算了。”
……
张佳乐低着头数着自己头发上的水滴,
孙哲平扶额,又白说了。
最后张佳乐贡献了自己三个月的小零食,
和,咳,自己的美(rou)貌(ti)。
啦啦啦啦啦啦啦~
[张佳乐:我的天啊!还活着吗?下得了床吗?]
[烦烦烦烦死了我的天:滚,老子好着呢?刚刚还出去跑了八百米!搞得你好像可以下得了床一样!]
[张佳乐:我当然可以下床啦!我们人鱼都天赋异禀的!]
孙哲平摸摸自己的老腰,
亏大了!

TBC

设定暂时是这样的: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
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
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

最后废话两句,
啊啊啊啊啊!一百了,到一百了,真的太激动了!
然后我本来中午就码好的,一个激动没有保存,
我码了两节课的啊!只能重新来了!
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笔芯!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