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86~90)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指正
阅历,算了,基本没有,
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86.
忙碌的工作日结束,
一切收拾完毕。
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个不约而同的在床上瘫着。
两人同时长舒一口气,
然后爬起来,掏手机,动作一气呵成,
一看就知道是做了无数遍的常规操作。
孙哲平&张佳乐:睡前来两局,天天好心情。
张佳乐:P喽!垃圾游戏毁我青春!

87.
众所周知,张佳乐玩游戏有点非。
但是吧,耐不住他操作犀利,意识一流。
对了,还有孙哲平这么个队友,配合默契,
所以在游戏里也是大神的存在。
然而,XX荣耀这个破手游两个人也扛不住队友不是人啊!
这两天也不晓得怎么了,
张佳乐的非开Max了,带着孙哲平都掉段了。
于是,孙哲平果断单飞,重新做回王者。
孙哲平:孤家寡人,甚是寂寞啊!
啪,
您的好友张佳乐向您的脸投送了袜子一枚。

88.
张佳乐已经被这游戏磨得没了脾气,
心想:算了,过两天再来,又是一条好汉。
还是继续刷网页好了。
[对象最喜欢自己哪个部位?]
“大孙,你最喜欢我哪个部位啊?”
叮咚!
您的对象沉迷游戏,并不想理你。
垃圾游戏,还我对象!

89.
不过这个问题张佳乐不问也知道,
肯定是他的大长腿啊!
想当初大孙第一次见到他的腿时,
眼睛都在发光好不好!
想到这,
张佳乐不由得意地把腿架到大孙肚子上。
他们第一次在陆地上并肩散步,
孙哲平就总忍不住看他的腿,
坐下休息时,
还小心翼翼地用指甲蹭他腿上不小心沾上的沙土。
想到大孙那蠢样子就直乐呵。

90.
“哼!你不说我也知道,肯定最喜欢我的大长腿。”
张佳乐抬起自己的腿,自我欣赏了一番,
还是不太理解他们人类的审美,
虽然自己的腿的确好看,但是哪里比得上他的尾巴。
瞬间变成尾巴,
银色的鱼尾在灯光下反射出五色的光芒。
孙哲平一局战罢,迅速把自己团成一团,缩在床角。
“张佳乐,快把你的腿变回来!”
张佳乐:哼╯^╰,我就知道还是偏爱我的大长腿!
“你这一尾巴摔下来,我们两今天就只能睡地板了。”
张佳乐:……
您的好友孙哲平已下线!呸,是下床了!
孙哲平:一脸懵逼 . jpg
我TM招谁惹谁了就被一尾巴扫下床!?

TBC

今日份的双花已上线,请签收!
最近神烦,周五有考试,
寝室还浸没在油漆味中,作业也没有写完,想哭!
特别是那个油漆味,简直有毒,在我们窗外给钢管上漆是什么鬼,上完还堆在窗下,熏得我嗓子都疼。
对面小可爱说我身上都有一股油漆味了,简直凄惨!
MMP!
感谢看到这的小可爱,笔芯!么么!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