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76~80)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其他角色出场见tag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梗源自生活,不存在抄袭
文笔废,各种ooc,欢迎吐槽指正
阅历,算了,基本没有,
所以还是欢迎吐槽

76.
“哦,上帝啊!亲爱的新杰,你怎么会在这里?”
张佳乐懒懒地趴着泳池边,尾巴在水里悠闲地摇摆。
他看着自己亲爱的弟弟一言不发地跳入水中,
“啪!”另一条鱼尾甩上了张佳乐的尾巴。
“好好说话。”

77.
张佳乐眼眶一红,
抱着自己依旧美丽的让人移不开眼的尾巴
“嘤嘤嘤,你竟然打我!你从来不会这么对我,就为了韩文清那个小妖精,你竟然打我,嘤嘤嘤,我要去和他拼了。”
张新杰给了张佳乐一个眼神,让他自己领会,就自己游开了。
嗯,孙哲平特意建的这个泳池还是十分好用的!
可以多来玩,前提是张佳乐不在的话。

78.
瞄了眼在遮阳伞下晾尾巴吃小鱼干的张佳乐,
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问孙哲平:
“他又在作什么妖?”
孙哲平不自觉得扶额,叹息:
“大概是因为骗到了林敬言,被鼓舞了,觉得自己已经是影帝了,随时随地为自己加戏,磨练演技……”

79.
张新杰满是同情地看着孙哲平,
安慰性地拍了拍孙哲平的肩,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自己养的人鱼,哭着也得宠完!
“啪嗒”张佳乐慢悠悠地抬了抬尾巴算是打招呼了。
“你今天又是什么剧本?”好不容易挤上了张佳乐的躺椅的孙哲平问。
张佳乐哼哼唧唧地在孙哲平怀里调整了位置,不太舒服:“挤死了。”
孙哲平张口就在张佳乐后颈咬了一口。

80.
两人腻歪了会,张佳乐忽然想起了回答之前的问题。
“我觉得译制片配音很好玩,想逗新杰开心,可是他不喜欢,还打我!”
“我顺势就演了言情剧,我发现我越来越厉害了,说哭就能哭,大孙,我哭给你看啊!”
说着眼泪就下来了:“嘤嘤嘤~”
二货少年欢乐多,二货人鱼也一样。

TBC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国庆的我27号开始放假,9号才结束,12天小长假
所以,不想写东西啊!只想北京瘫!
这周应该只有这一更了,很抱歉!
给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笔芯!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