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71~75)

主双花,带韩张,喻黄,
也会有别的角色打酱油,详细见tag吧!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文笔废,仅娱乐,满足自己之前的一个脑洞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人物各种欧欧西,求轻喷
梗都是日常积累的,要是不小心撞梗了,希望可以算我借梗,
之前放话说“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现在想想觉得不应该啊,我又没有抄袭,干嘛随便认。
阅历浅薄,各种bug欢迎指出,我会尽量补全的。


71.
又是新的一天,阳光明媚。
美好的一天从忽略张佳乐开始。
林敬言默默地告诉自己。
但是,来到办公室,
还是没能忽视张佳乐。
林敬言自我安慰:
不怪我没有毅力,
实在是一脸严肃焦急的张佳乐太新奇了。
作为同事不关(ba)切(gua)一下,实在不像话。

72.
“张佳乐,你这是怎么了?”
张佳乐焦急仍旧,并且多了几分为难和纠结,欲言又止。
林敬言更担(hao)忧(qi)了,
但是有点不好意思问。
“额,没事,我就随便问问,你要是不方便说就算了,但是真有事也别憋着,大家可以一起想办法解决。”
为自己的机智点赞,体贴又关切还含蓄地套了话。
这就是说话的技巧啊!
中华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啊!

73.
“唉:-(,我,”
“我不小心,不小心把我的聊天记录泄露出去了。”
张佳乐还是一脸焦虑不安,
林敬言有些不解,
毕竟他的聊天记录没有什么,
不过可能张佳乐确实有什么把柄在聊天记录里吧!
就在他想着要怎么接话的时候,张佳乐继续说:
“我好怕他们威胁我啊!毕竟我们都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
我的妈呀,这么劲爆,他是不是知道什么大新闻了!?
“应该没事吧!”这要他怎么说呢?
“当然有事啊!我和吴彦祖当年的那些事要是被曝光了,就惨了!”

74.
滚!
张佳乐,你给我滚远点!
我也是信了你的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逗了,老林你真的信了啊!我是不是演得很逼真啊!”
张佳乐笑的前俯后仰,
趴在桌上,把桌子捶得“哐哐”直响。

“我也觉得我演的很好,我一直觉得我要是去演戏,简直分分钟走向人生巅峰,哈哈哈哈哈哈。”

75.
杀人犯法,不要冲动。
杀人犯法,不要冲动。
……
林敬言默念了几遍,觉得法律真的拯救了不少人。
“老林,我刚刚把这事告诉大孙了,大孙还不信,说我那每次偷吃草莓小蛋糕都会被逮的演技怎么可能能骗到人,一定是你太…,额,好骗了。”
张佳乐觉得自己真的棒棒哒!
还记得维护同事间的友爱,没有说人蠢!
呵,同事间的友爱,
你们什么时候有过这种东西,张佳乐你想太多了。
林敬言望着窗外的骄阳,心想:
还是尽早辞职吧!这霸图没法呆了!
林敬言:心如死灰.jpg  get√

TBC

每次都是想写个梗,然后写着写着就扩散了。
写东西真的好难啊!自己想的和写出来的都不一样了。
好佩服那些太太们!
不太想写林方,主要是现在的双花,喻黄,韩张我都感觉把握不好,再加cp没有意思。
然而霸图嘛(虽然是学校了,年龄也是私设了),怎么能没有林大大呢!
就喜欢看老林被乐乐气得不行,又拿乐乐没有办法的样子。
啦啦啦啦啦 ,明天就放假回家了,开心!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小可爱,给你们笔芯!么么!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