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46~50)


主双花,日后带韩张,喻黄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文笔废,仅娱乐,满足自己之前的一个脑洞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人物欧欧西,求轻喷
各种梗都是日常积累
阅历浅薄,各种bug欢迎指

46.
说好的晚饭,最后都变成了鱼宴。
呸!还有鱼的宴!
餍足后的孙哲平&喻文州:
我只是想安安静静聚个餐:)
黄少天趴在床上给张佳乐发消息:
张佳乐,都怪你都怪你!有尾巴了不起啊!本来今天高高兴兴地蹭个饭,因为你,就因为你,泡汤了,都泡汤了。我跟你说,你下次再敢拿尾巴甩我,把客厅弄得一团糟,还害得我被……反正不管我被怎么样,我,我,我一定让大孙把你日得下不来床!
张佳乐躺在泳池里:搞得我现在下的了床一样:)
啊呸!
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孙哲平到底学了什么!
虽然他是人鱼天赋异禀,
但是架不住孙哲平技艺高超啊!

47.
黄少天: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活该啊你,张佳乐你活该,哈哈哈哈
张佳乐气的疯狂地用尾巴拍水!
然后溅了自己一脸……
黄少天你给我等着!
张佳乐越想越委屈:
要不是黄少天嘲笑他的许愿池,他至于吗?
然后理所应当地把泳池边一周份的小零食吃光光了。
默默做了草莓小蛋糕给张佳乐送过来的孙哲平默默转身回去了。
孙哲平:我怕不是脑子有坑,才觉得那条鱼会胃口不好。

48.
孙哲平觉得把张佳乐和黄少天凑一起,
分分钟就能世界和平!
个鬼哦!
这两货从第一次见就没好过!
黄少天和孙哲平是邻居,
所以自然而然得就见到了张佳乐。

49.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海的女儿!”
第一次见到人鱼的黄少天惊叹道:
“不对啊!没有胸,我擦,怎么会没有胸,啊啊啊啊,真的没有腿啊!尾巴还反光,好神奇啊!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大孙说过,你是公的,嗯呐,难怪没有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是海的男儿喽!那我能摸摸你的尾巴吗?看起来味道不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孙哲平救命啊!”
最后,在黄少天呛了好几口海水之后,被张佳乐丢回了岸边。

50.
往事不堪回首,
月明中?
张佳乐只要想起来就要气成仓鼠。
黄少天的语文怕不是只学了如何凑字数!
后来他们混熟了,也就认识了喻文州。
毕竟喻文州虽然比张佳乐小但是同一个海域的还是蛮熟的。
最最重要的是,具张佳乐自述:
文州小时候贼可爱ớ ₃ờ,真乖巧听话萌萌哒!
哎!果然,往事不堪回首啊!
小时候辣么乖巧正直的小可爱们,
大了却一个比一个心脏。
张佳乐表示:
宝宝很心累,要草莓小蛋糕亲亲才能起来。
孙哲平:呵!

TBC

设定暂时是这样的: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
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
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
还有如有撞梗,算我抄你。
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笔芯!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