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41~45)


主双花,日后带韩张,喻黄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文笔废,仅娱乐,满足自己之前的一个脑洞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人物欧欧西,求轻喷
阅历浅薄,各种bug欢迎指
梗源自生活,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41.
今年七月半,张佳乐摔了一跤。
从此,整个人,不,整个鱼,都疑神疑鬼的。
“大孙,我怎么头晕晕的呢?不会是那天摔倒撞上什么了吧!”
孙哲平,头都没有回,继续换衣服。
“一边玩去,你就是熬夜没睡醒。不想起床可以直说。”

42.
“好吧,我不起来了。
但是,我觉得我真的不对劲。”
孙哲平还是懒得搭理他,继续和领带做斗争。
“所以,你想怎样。”
实在受不了了,一把扯下领带丢给张佳乐。
张佳乐倒是乖觉哼哼唧唧地爬过来给孙哲平系上。
“我们买个铜镜挂门上吧!再去淘宝买些开光的护身符!评价很高的!”
“你开心就好!:)”

43.
孙哲平在张佳乐怒吼前,收回了狂撸乐乐毛的手。
“早餐在桌上,记得吃。已经和新杰请好假了,下午我早点回来,和少天他们一起吃个饭。”
虽然明天可能会面对新杰的怒火(?),但是翘班的张佳乐还是十分愉快!

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这是在干什么,这是什么鬼!我的妈呀,不行了,文州,太逗了,张佳乐你真的会玩,牛逼大发了,我受不了了,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笑得直不起腰,全靠喻文州搂着才没滑到地上。
“你买个乌龟丢浴缸里,再扔两个硬币进去,就说这是许愿池,真的是神他妈的许愿池,张佳乐你这么牛逼,你咋不上天呢!”
看着外面脸色难看的孙哲平,喻文州表示:
“少天,晚上想吃什么,我看到孙前辈这有秋葵,要么?”
黄少天:喻文州你已经失去本宝宝了!:(

45.
孙哲平也是奔溃的。
下班回家,迎接自己的竟然是浴缸里的乌龟。
还TM是许愿龟。
看着张佳乐一脸“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的表情,孙哲平是拒绝的。
说好的铜镜呢?开光的护身符呢?
孙哲平一点也不想知道张佳乐的心路历程!
因为张佳乐根本不可能有这种东西!
今天的张佳乐,依旧肉质鲜美!

TBC

设定暂时是这样的: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
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
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
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笔芯!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说不弃坑就是不弃坑!
七八月一直在家养膘,无所事事,没有乐趣没有梗,所以干脆停了。
生活太平淡了,文笔也渣,还没有脑洞,所以日更是不可能的了。
我争取从今以后每周至少一两更。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