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论坛体·双花】我同届的校草CP竟然HE了,圆满了

论坛体  双花   校园cp贴
乐乐和大孙很早就认识了,一起上的百花大学。
大三初大孙出国,乐乐一人在百花读完本科四年和一年研究生才离开百花的
然后没多久,大孙回来,两人重逢在一起结婚了。
没有文笔,只有欧欧西。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苗喵瞄】   啊啊啊啊啊!我同届的校草cp竟然HE了,感觉自己都圆满了!

1L
沙发

2L
板凳。

3L
淼淼学姐好!

4L
学姐,快去隔壁答疑,物理系的小伙伴需要你!

5L
只有我关心那对校草cp吗?

6L
楼上不止你一个

7L
学姐,求详细说明啊!

8L
拜学姐,求期末不挂科。

9L
学姐是XX届的,当时的校草cp,我只知道一对,可是那对不是be了吗?

10L
啊啊啊啊啊,楼上你是认真的吗?求别提那对!太虐了!

11L
楼上和楼上上是不是知道什么?求科普!

12L
同求+1

13L楼主
真的太激动了,上周去海边度假,不小心遇见了两个十分好看的小哥哥。两人十分亲密的散步嬉戏,亮瞎眼了!所以多看了好几眼!然后!!!眼熟啊!!!好像我同届的两只校草!!!其中一只好像也认出我来了!果断上去打招呼!然后,没节操的给他们当了一晚上的电灯泡,一起吃了晚饭!他们果然在一起了,领证的那种。

14L
同性恋?

15L
双校草!

16L
求深扒,好萌的样子!

17L
我擦,淼淼和你同届的校草CP还是同性CP,真的是那对啊!

18L
我大概知道是哪对了!

19L
我想我也知道了,是双花吧!

20L楼主
真的好激动,我还特别不要脸的,问了他们这些年的经历。我已经知道全部真相了,我们当初都误会S了,他没有渣!最后我还特意问了下,能不能告诉其他人,S就说:随便吧!我们已经结婚了! 也是啦!他们当初就特别高调,特别是S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的那种!我看了下论坛里,关于他们的贴也还在,所以就没忍住来开新贴了!是的,就是双花!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
就是那对很帅的小哥哥吗?我竟然知道哎!

23L
时隔多年的糖!

24L
双花?新生求科普啊!

25L
啊?学校论坛里还有这对cp!学姐,他们当初是多火啊!

26L
这么厉害,好想知道这两位学长长什么样啊!

27L野花一朵
我能说我哭了吗?双花HE了!又相信爱情了!想当年,我什么三次元二次元明星cp都没有粉,就粉了双花。他们真的是长得帅有才华,而且特别配!天天吃糖,甜到忧伤!可惜好景不长,也就两年多,S就走了!说是出国了,然后就一点消息都没有了!都传说是分手了,Z被抛弃了。Z那段时间,也明显都消沉了!
我们那些双花粉也都散了。现在再听的他们的消息,真的是太感动了!

28L小哥哥缺女朋友吗
刚刚在论坛里搜了下“双花”,竟然有几十条帖子出来!不过双花真的好帅啊!

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双花炸出来了!

30L
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记得双花啊!

31L
好神奇,真的不是明星吗?竟然还有粉丝!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啊!学姐学长你们当年好会玩啊!

33L
越来越好奇这对CP了,我也要去搜下了!

34L
28楼呼叫28楼,求双花的照片啊!你不是搜到了吗!

35L野花一朵
其实我们双花粉只是一起YY八卦S和Z的日常而已!论坛里的贴多是我们填的,最热的时候还有大触画同人,现在想想真的挺像明星的啊!

36L楼主
哈哈哈哈,没错,虽然不会去蹲他们日常,但是一些有他们的大课或者活动,总是爆满,我们双花粉就会偷偷记录他们的互动,偶尔一些小细节还会忍不住叫出来

37L小哥哥你缺女朋友吗?
我回来了,链接走起: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双花】
【八一八双花那些填到牙疼的互动小细节】
【再见双花,再见我的大学】

38L
我看了这么多,挺想知道为什么这对校草cp名叫“双花”,我不歧视同性恋,但是这样真的感觉有点娘娘的

39L
我擦嘞!真的好帅啊!这两位学长!

40L
同帅到了,忽然有点嫌弃我们这届的校草了!

41L
哈哈哈,是的啊没有对比没有伤害!我能理解这对为什么火了!

42L
我想我要恋爱了。

43L
呵,楼上,你怕不是又要失恋了啊!

44L
心疼楼上上,刚刚恋爱就失恋!不过真的帅!

45L
是的啊!好帅啊!不过真的配一脸!一个阳刚霸气,一个清秀可爱!那个酒红色的小马尾真的太可爱了!

46L
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马尾男生,还一点都不娘!

47L匿名你学长
看到有人问cp名,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是他们两个游戏名都带了花,而且这两个游戏里面打法特别花。当时和他们一起玩的同学挺多的,毕竟是大热的游戏,所以就传出来了,叫双花。

48L
感觉这楼要火!

49L
你们不要看Z好像很文弱可爱,其实他力气超大,运动神经超级发达,特别是游泳!他入水了,就跟回家了似的,自在得不行,那身姿,现在想想都口水。

50L
楼上,没图没真相

51L
楼上+1

52L
+2

53L
+3

54L
+10086

55L
求别闹了
+身份证号

56L匿名你学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样S要是还在看到了,会气死的吧!

57L野花一朵
匿名你知道的真多!不过确实啦,S虽然超级宠,但是占有欲特别强。我们就喜欢看他吃醋又拿Z没有办法宠得要死的样子!楼楼,楼楼,求S当年离开真相啊!

58L
时隔多年,又是一嘴双花粮。

59L
其实我当初也觉得S不可能渣!之前那么宠的来着!

60L
不过当初还是有蛮多人不喜欢S了,Z当初真的挺消沉的。S突然消失,一点消息没有。当时,同性恋合法化也没两年,也有挺多人不能接受的。而且,他们当初那么高调,挺多人不爽的。S在的时候无所谓,他那么突然一走,学校说什么的都有!真的蛮心疼当时的Z的!

61L
唉!真的是世事无常啊!不过还好他们现在又在一起了!

62L
额⊙∀⊙!这楼炸出来这么多学姐学长啊!感觉ID都很陌生,但是等级却很高!

63L
有点害怕,学姐学长们好!

64L
刚刚补完双花,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了!感觉他们的爱情故事跟小说似的。自幼相识,大学相伴,突然离别,坚守不移,终成正果。两个人还都那么好看,好棒啊!

65L
还有更小说的呢!我刚刚悄悄问了XX届的学长,S和Z的真名。百度了下他们,简直人生赢家。

66L
到现在才有人发现吗?双花虽然恋爱高调,生活低调,但是,平时的一些细节都能发现这两人家庭条件都很好。我怀疑当初S突然消失就是家庭缘故,很多有底蕴的家族不都是不太容易接受同性恋的吗?

67L
我也百度了,害怕.jpg
我们这么扒真的没有关系吗?S一直很低调啊!网上关于他的消息,除了财经报道,就没有找到半点消息了。

68L
所以,我们打码了啊!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大家明明都知道是谁了,楼里也从来没有名字的啊!

69L
楼上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70L
我刚刚翻了下别的双花楼真的没有名字哎!

71L
哎呀,本来人家又不是明星,校园偶像大家自己八一八就好了

72L
我受到了惊吓!

73L
正楼,正楼
呼唤楼主,呼唤楼主,想知道双花分别的真相!

74L
同想知道,虽然我只是个路人

75L
楼主,楼主,淼淼姐,学姐,你快回来,别坑啊!

76L
楼主大概掉坑了,我们还是先自嗨吧!

77L
我一直觉得这两学长很眼熟,总算是想起了了。
双花雨中清风路撑伞接吻图.jpg
这图是一学姐偷拍的不太清楚,所以我想半天。刚到学校时候,学姐向我炫耀学校大帅gay来着:)

78L
啊啊啊啊
其实,原来贴里还有高清正面kiss照,不过被删了。

79L匿名你学长
这算什么,商院老周你们应该有他学生吧!就是那个课教的好,为人也很好的看起来很亲切的老大爷!

80L
我好想知道是谁了,商院扫地僧,FFF团大佬

81L
商院报道,表示老周威武

82L
所以呢?匿名学长你别跑啊!

83L匿名你学长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竟然知道他是FFF团的,那肯定知道他口中广为流传的那对别人家的情侣吧!就是说的双花!S当初就是商院的学霸大佬,也是老周学生。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84L
惊喜,意外,刺激!真是太TM刺激了!

85L
我艹,老周每次逮到情侣都要说的那对!真的是厉害了!

86L
这就是传说中的虽然哥不在江湖,但江湖都是哥的传说吗?

87L
外国语学院的表示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88L
HHHHH,我一直以为老周在吹牛逼来着,竟然是真的啊!

89L
我也以为老周只是说说呢!竟然是真的!

90L
就是那个很牛逼的老教授,特别看不得人在他课上谈恋爱的那个!每次被他发现都会被点名回答问题?最后还会总结说:“你们谈恋爱我不管,但是前提是学习不能放松。别的老师我管不着,我课上就不行。除非你学得特别好了,我之前就有个学生,当然他现在已经毕业了。他XX和XXX都掌握的非常好,每次考试都是第一,我的课更是经常满分,现在也有了自己的上市公司。他也谈恋爱,上课经常和他的哪一位闹不停,有时候还没皮没脸的找我请假去谈恋爱,我都不管他。你们要是能做到我也不会管你们的。不然,就给我老老实实上课,别搞那些有的没的。”

91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双花威武,老周流弊

9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还有这种骚操作

93L
脑补了下双花两位小哥哥上课不听在底下咬耳朵,老周在讲台上一脸无奈,时不时地瞅两眼的场景。好可爱啊!

94L匿名你学长
楼上小妹妹脑补的不错,完全正解。想到当初被狗粮统治的恐怖。

95L野花一朵
哈哈哈哈哈哈,好怀念啊!这两只谈恋爱就没见他们闹过,只有明撕暗秀和秀秀秀。有时候Z和S两人也会吵起来,面红耳赤的那种。转眼Z笑得一脸灿烂问晚上吃什么。S就是再大的气,掐着Z的脸颊揪一揪Z的马尾也马上能消气。或者是S先服软,那么硬气的男生,抱着Z像个大狗狗一样说些软话,或者直接带着Z去胡吃海吃一顿,Z就能分分钟变身小太阳特别好哄。

96L
妈呀,这么甜,我也要萌这对cp了

97L
甜甜甜!好可爱的小哥哥们啊!

98L
教练,我想谈恋爱

99L
教练:mmp,老子还单身呢!

100L
双花糖真的是多得吃不完,因为他们随时随地都在发糖。

101L
没错,这两人虽然不同专业不同系,但是报到都是两人一起来的。当时负责报到的学姐们,一下子来两帅哥,眼睛都亮了,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两人报到就直接表明了关系。

102L
HHHHHH我看到之前双花贴里有说。

103L
我也看到了,后来还有女生不死心找S表白,S板着脸拒绝了,妹子哭的不行,Z开始在一旁看热闹,看到妹子哭了,看S无动于衷,还有点手足无措,上去安慰妹子。S看着脸更黑了,听说第二天两个人就都没来上课了。

104L
咦~学生卡

105L
后面S走了,Z也是很抢手的。男生女生都有,各种撩的但是,Z都一一拒绝,特别果断。听说是他在百花的时候,就一直单着了。那时候,感觉当初的糖都是现在的刀。从此,我就没有占过任何三次元的CP了。

106L
呜呜呜呜呜呜呜,心疼Z,还好现在又在一起了。

107L
往事不要再提

108L
楼主呢?把我们这些老人都炸出来了,自己却溜了。

109L野花一朵
啊啊啊啊楼主 ,淼淼同学,快出来告诉我们真相啊!

110L
等楼主

111L
等楼主+1

112L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楼主走丢了。

113L楼主
啊,我回来了,不好意思,刚刚家里来人了。没想到,我们双花能炸出这么多人啊!开心!

114L
激动⊙∀⊙!楼主回来了!

115L
还以为楼主你失踪了呢!

116L野花一朵
楼主楼主快说真相啊!

117L
楼楼是又消失了吗?还是准备搞个大新闻?

118L楼主
其实前面有小伙伴猜到了啊!就是S家里的问题,S家是放养那种所以,他们在一起两年了才知道,然后家里不能接受对方也是个男生,所以偷偷施压,直接把一切弄好把人绑到国外去了,还断了他们的联系。S这些年虽然不能和Z联系,但是一直没有放弃,一边给家里做疏导,一边建立自己的事业。现在一切都解决了,就马上回来找到了Z,两个人都一直没有放下过对方,所以很自然的在一起,见家长,结婚了。PS:我和他们提了句复合,S却说:“我们从来没有分手过。”啧啧啧!

119L
哇⊙∀⊙!好棒啊!祝福他们!

120L
给双花打call,看到他们完美结局了,感觉自己的青春都圆满了。

121L
泪目了!真的圆满了!感觉自己更加有力量了,双花当初都那样了,都能挺过来,我和男朋友一定也可以。

122L
是啊!莫名感动!祝福双花!

123L
祝福双花!

124L野花一朵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脑子里一边是我当初追的双花,他们的为我们所知的点滴,更多的一边是我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其他双花粉们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真的是圆满了!谢谢楼主和我们分享这个消息!

125L百花缭乱
刚刚同学拉我来看的,很感动!谢谢你们的祝福!淼淼同学说的都是真的,我们现在很好!哎呀,真没想到我们现在竟然还有cp粉,给你们笔芯,谢谢你们的关心了!也祝福你们!愿你们平安喜乐!

126L落花狼藉
谢谢祝福,我们很好,我会照顾好乐乐的!大家就到这里吧!大家如果想知道我们近况,可以关注我的微博!我去找管理员封楼了。

END


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第一次论坛体,世界同我之前的双花人鱼文。
其实就是一个校园贴,不知道世界背景也没有什么。希望大家都能看懂。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笔芯!








评论(4)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