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不在家

努力把双花坑填了。不过最近还是以王也和五条悟为主。五条悟和王也真的太好梦了吧!

【全职/双花】求助:家养的人鱼还可以放生吗?偶尔在线,一般着急!(36~40)

主双花,本节韩张掉落
人鱼乐乐X人类大孙
文笔废,仅娱乐,满足自己之前的一个脑洞
原著蝴蝶蓝的《全职高手》
人物欧欧西,求轻喷
阅历浅薄,各种bug欢迎指

36.
虽然人鱼总体数量不多,但海域那么大还是分了区。
所以张新杰之前并不认识韩文清。
他们是在霸图大学认识的,韩文清是他上上届的学长。
其实,早在张新杰入学前韩文清就被招呼了。
文清啊,要好好照顾这届刚刚出来的小人鱼啊。
韩文清果不辱使命,直接照顾到对方床上去了。
在大学,张新杰迅速成名,待遇堪比玛丽苏小说女主。
毕竟,人鱼的种族优势—颜好在那,
韩文清尽管面相有点凶,又为人仗义
还有附加buff:拳击社社长和学生会主席之位。
自然,韩文清入学以来便高居校园男神榜,广受关注。
而他忽然对一个大一新生照顾有加,
新生还是个颜好的学霸小鲜肉!
群众们:燃烧吧!我们的八卦之魂!
腐女们:霸气学长攻X斯文学弟受,这cp我们吃定了。

37.
张佳乐对此表示:
老韩,你个钱包脸,竟然叼走了我家新杰,不开心!
孙哲平就看得更透了:
就张新杰那样的,到底谁叼走谁,真不好说。
张佳乐更不开心了,拿“小拳拳”捶孙哲平胸口。
你这是对我家新杰有什么看法吗?
孙哲平被这一拳弄得有点蒙,脸都白了。
疼,真心疼,真太TM疼了!
张佳乐你是想守寡还是改嫁了吗?下手没有轻重的。
张佳乐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扒着孙哲平胸口看。
啊啊啊,大孙你没事吧!我我我忘了我人鱼设定了!
孙哲平缓了缓,狠狠地揪了下张佳乐的小马尾。
疼疼疼,孙哲平,你大爷的!
两人就这么闹了会,话题莫名其妙的又绕回来了。
孙哲平你什么意思啊!新杰怎么了!
一副我家新杰小可爱,什么都好,就算不好也只有我能说的模样!
孙哲平那叫一个气啊!
到现在了,还跟他面前护犊子,说下都不行!
张佳乐,你TM就是欠收拾!
于是接下来的生命大和谐过程中,
张佳乐深刻地认识了弟弟和老攻的重要性。
简单来说就是老攻第一,弟弟靠边。
孙哲平也若有所思:
有个弟弟其实也挺不错的,还有就是,
珍爱生命,保护好肾!
该死的人鱼种族天赋!

38.
其实,孙哲平对张新杰一直有些歉疚的。
搂着张佳乐忍不住问了出来:
乐乐,当初大学在百花我不告而别,你恨我吗?
张佳乐愣了下,又笑了:
你说呢?肯定恨啊!说好的我能上岸了,就要承担我以后所有伙食费的啊却少了三年!三年哎!你知道三年我能吃多少零食吗?你得赔偿我!
孙哲平扶额,然后低头吻了吻张佳乐的额头:
好了,你购物车我明天就给你清了!
后来,熄了灯,孙哲平恍惚间,听到张佳乐说:
大孙,当初的事已经过去了,你不必总觉得亏欠我。那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当时,说不生气肯定是骗你的,但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现在我们还在一起,你对我怎样,我都清楚。能遇见你,就已经是我最大的幸运了。

39.
张佳乐怎么可能不生气!
当时发现孙哲平消失了,张佳乐吓得差点就报警了。
还是黄少天偷偷发消息给他,告诉他孙哲平出国了。
现在虽然同性恋合法了,但是还是很多人不能接受。
他们当初在百花大学那么高调,简直就是活靶子。
大三孙哲平走了,留张佳乐一个各种冷嘲热讽全来了。
气的张佳乐每天都多吃了三碗饭,硬是没胖起来!
真的好气哦!
后来他自己琢磨着估计是孙哲平家里的问题,愤愤:
孙哲平,你大爷的!连家里老古董都搞不定!
后来直到张佳乐百花大学毕业又读了一年研究生:
孙哲平,你大爷的!都怪你,我家新杰都要被叼走了!
张新杰本来准备来百花陪张佳乐的,
张佳乐不好意思软磨硬泡死缠烂打不同意才作罢!
反正张佳乐保证了,在百花读一年研究生,就来霸图。
接着孙哲平也回来了,他们又在一起了。

40.
半晌,孙哲平感受到怀里平稳呼吸,把人抱的更紧了:
嗯,乐乐,遇见你,一定也是我最大的幸运。
孙哲平忽然有点想给张新杰说声抱歉和谢谢了!
抱歉没有一直陪着张佳乐,
谢谢这些年他对张佳乐的照顾。
其实孙哲平对张新杰还有一点嫉妒的,
嫉妒他们从小到大没有间断的情意。
不过想想这个点找张新杰那就是结仇的了。
小舅爷还是得讨好的,这道理孙哲平还是懂的。
还是以后多看着张佳乐,让他少招惹张新杰。
张新杰应该更开心。
孙哲平:一举两得get√

TBC

设定暂时是这样的:
人鱼:乐乐,新杰,喻总,老韩
人类:大孙,少天
大孙乐乐同岁,12岁相识;
乐乐和新杰是亲兄弟,小乐乐四岁;
老韩是新杰大学学长,小乐乐两岁;
少天是大孙的表弟,小乐乐三岁;
喻总和乐乐新杰是一个海域的玩的不错的小伙伴,比乐乐小两岁。
霸图啊百花啊这些都是大学学校的名称了。
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笔芯!
我写东西真的慢死了八点不到开写,搞到现在才弄完,简直了。
所以没有日更抱歉了,短小也抱歉了!希望大家包含!











评论(2)

热度(54)